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颁奖典礼快开始了我好激动啊!

1L  楼主

  啊啊啊马上颁奖典礼要开始了我好TM激动啊啊啊!为我家猫崽打call!!!最佳男主角必然是我虹的!!!


2L

  看到题目滚进来~是今晚8点开始的年度影视音颁奖典礼吗?

  

3L

  对对对我也在等!不知道洛虹今晚有多少提名!提前奶一口最佳电视剧,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

  

4L

  我记得去年的这个奖项完全就是洛虹和轩墨的1v1吧,我在现场直播间,最后要宣布前那几秒的停顿,我被两边粉丝的刷屏弹幕生生卡退——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主粉在此!讲真自家偶像(明面上)针锋相对粉丝们居然还能和谐相处也就我们两家了,

6L

  那当然!毕竟咱们两家的偶像都是猫科的!(等等)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啦!

  

8L  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开始走红毯了!!!每次不管是什么颁奖典礼红毯超期待!西装啊啊啊!还有漂亮小姐姐们的礼服裙!!!

  ps:我也是少主粉啦不过更喜欢少侠一些orz

  

9L

  哦哦哦哦哦蓝绾小姐姐!我的天这是什么仙女下凡呜呜呜

  

10L

  !!!听到我家女神的名字我就来了!

  我家姐姐能叫仙女下凡吗!

  姐姐是仙女本仙!

  

11L

  蓝绾好适合这次的宫装啊……那个透明蓝纱外罩是水做的吧!走起来飘飘的,还有水光反射啊我的天!词汇匮乏找不到夸奖的词了呜呜呜,姐姐踩我!快踩我啊啊啊!!!

  

12L

  ↑duck不必

  

13L

  哎等等,和蓝绾一起并肩走红毯的是……钟离迢?!

  我的cp要成真了吗!

  钟离迢今天这身是为了配合女神吧!浅灰色纱织外袍,深青色绣竹叶对襟长袍,钟离不愧是君子如竹,苍劲如风!

 

14L

  俊男美女的cp极度养眼!而且他们是真的啊啊啊!官宣cp呜呜呜

  

15L

  哦哦哦小正太来了!窦逸风小可爱!小奶狗!

  

16L

  讲真的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正太能把法医角色演的气场爆炸……一时之间分不清他到底是小奶狗还是小狼狗qwq

  

17L

  气场爆炸的小正太他不香吗!

  

18L

  香!香爆了!

  

19L

  哦哦!奔莎夫妇登场!

  

20L

  卖酒的和开黑店的!(狗头保命)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啦!

  

22L

  讲道理也没毛病——话说回来老板娘这身黑裙,太御姐了吧……雷奔明明是硬汉但是穿上西装后简直是铁憨憨……艰苦朴素农业大叔(没有黑大奔我也很喜欢看他的特战队的!!!)

  

23L

  哈哈哈本人雷奔死忠粉也有这种感觉——

  

24L

  哦哦模范夫妇来了!孟达居孟导演这一身的清冷气质我爱了!

  

25L

  孟夫人还是温温柔柔的样子!

  

26L

  不是,少侠呢?少主到现在也没有出来啊……咋回事啊,以往他两不基本上都是最先到的吗?

  

27L

  卧槽!!!!!!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死在电脑前吧!!!

  

29L  楼主

  靠盛世美颜暴击x2

  杀伤力却是n次方……

  awsl……

 

30L

  等等,他们两个是从一辆车上下来的?

  

31L

  ???他俩不是一家公司的吧?

  

32L

  就算是一家公司的他俩也是圈内出名的死对头啊……

  

33L

  在外散步看不了直播,卑微少侠粉在线求一个好心人直播QAQ

  

34L

  好心人来了!

  洛虹轩墨这两人在万千网友的期待下终于出场了,出场就爆炸级别,这两人同时从同一辆车后排的两边车门出来的时候现场记者的闪光灯快要把红毯变成了露天夜店……

  这两人一如既往的正正经经的西装,但是洛虹穿的是黑西装哎!最经典的西装三件套——还带着金丝边眼镜我靠!禁欲的诱惑,我死了——少主的换人来吧,我先死一会——

 

35L

  好心人你在干什么啊!好心人——

  

36L

  不要停下来啊——(?)

  

37L

  好了好了,本少主粉前来接力——

  少主是白西装呢!很少见轩墨穿白色系的衣服,这么一穿……出乎意料的仙风道骨(?)

  好了正经点,大家都知道轩墨这家伙的长相,属于好看到男人看了没脾气女人看了哭晕,换了白西装减弱了一些他的气场,感觉……大老虎变成大猫一样……突然软了?虽然也只是软了一点点而已orz。白西装白衬衣白西裤,再加上浅灰色领带——今天的少主依然帅的人腿软!

  

38L

  我只想知道他俩为什么会从一辆车上下来……

  

39L

  可能是为新剧造热点?毕竟之前不是传言洛虹和轩墨要接一部武侠剧吗?

  

40L

  也有可能……算了管他呢美颜暴击x2先舔再说!待会不是有采访吗说不定主持人会问啊

  

41L

  说着这两人就到主持台了——看得出来旁边的轩月小姐姐也是很激动的……虽然我觉得他的激动只是因为看见洛虹了而已——

  

42L

  啊?为啥啊?轩墨颜值也是顶级啊

  

43L

  哈……看习惯了吧

  

44L

  我到现在都不相信那个消息……虽然这两人都姓轩没错……但我怎么也想不到轩月特么是轩墨的姐姐啊!!!说是轩墨妹妹我还更信一点!

  

45L

  别问,问就是青春永驻

  

46L

  别问,问就是遗传基因

  

47L

  别问,问就是……等等楼上哪来的遗传基因?!轩月是被轩家收养的啊!和轩墨是姐弟但是没有血缘关系啊!

  

48L

  靠,我炸没了,这两人今天怎么回事???

  

49L

  对啊这两被下降头了吗?!说好的针锋相对呢?说好的宿敌呢?说好的互相看不顺眼呢???

  是我瞎了吗?这满台的粉红泡泡?

  

50L

  ………………靠

  

51L

  ………………靠

  

52L

  ………………靠

  

53L

  ………………???发生什么了?你们咋了?

  

54L

  所以,他们俩,坐一辆车,来的原因是?

  

55L

  是轩墨在洛虹家睡迟了???

  

56L

  一觉醒来,发现离颁奖典礼还有不到两个小时了?而自己造型服装都没有打理?

  

57L

  所以就顺便让洛虹的造型团队帮他一起打理了???

  

58L

  这是什么年度总结大戏???

  

59L

  我现在怀疑他们之前互相怼是在耍我们……

  

60L

  不是也有人分析这两人其实关系很好吗,只要两家谁的粉丝和对面有矛盾了,这两都是第一时间出来安抚粉丝让粉丝别和对面闹?

  不然我们两家明明偶像一天到晚都在吵粉丝却出奇和谐的景象是哪来的?

  

61L

  你说的那个分析贴我也看到过!是天狼论坛对吧!

  当时下面还有两家粉丝吵来着,但是很快就被洛虹轩墨各自把自家粉丝劝回去了……所以那次吵架虽然算是在他俩粉丝圈里规模比较大的但是并没有很多人知道……

 

62L

  ………………细思极恐,所以我选择放弃思考!(bushi)

  

63L

  说起来这两人都是会看粉丝创作同人的明星呢

  

64L

  何止,他们不止看,他们还会点赞并且和作者交流呢(doge脸)

  

65L

  ???不是,关于他两的同人……不都是腐的吗?而且大部分cp还是……

  

66L

  楼上我帮你说完,大部分还是轩墨x洛虹的cp粉,按理来说应该叫墨虹,但是他们的CP粉们非要叫黑虹,

  看不懂看不懂——

  

67L

  ???不是,他们看过一些……嗯,那个,带颜色的文图吗……?

  

68L

  看过,他们真的看过,还TM在脱口秀上当场表演了那张图的姿势!

  

69L

  我记得那个哈哈哈,原图是玉蟾太太的对吧!轩墨平躺在床上,洛虹骑坐在他的腰那里!简单来说就是脐橙!!!

  

70L

  对就是那张,我至今忘不了他俩一看那张图,轩墨直接躺在沙发上,然后洛虹很默契的坐上去……旁边的主持人都傻了好吗?!

  

71L

  不止如此,洛虹曾经用大号转发了一篇abo!总共十章每章都一jio油门加速飙到太空的那种车啊!他转发了!还问原po设定好有趣,abo是什么能不能给他详细解释一下???

  

72L

  我认识那个太太!当时她看见转发人的时候就在我对面,我们两各捧着一瓶超大奶茶!然后她一口奶茶(还有一颗珍珠)就喷我脸上了,顺便一提那颗珍珠塞我鼻孔里了:)

  

73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72楼,然后呢,那位太太怎么了?

  

75L

  不准哈我了!(气fufu)

  ——然后她就在奶茶店跳了一曲踢踏舞,十头驴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76L

  醒醒你只有一只阿米lv……阿米娅!

  

77L

  开始了开始了,日常迫害阿米娅

  

78L

  那轩墨呢?他也转发过?

  

79L

  是的,轩墨转发的,是一篇哨向……

  还特么问作者为什么他的精神向导是老虎……

  

80L

  …………这可不是巧了么,我写的那篇文:)

  顺便一提我就是被珍珠塞了鼻孔的那个人:)

  

81L

  噗……果然大佬的朋友也是大佬orz

  

82L

  轩墨转发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傻了……给你设定百兽之王不好吗?要问也应该是洛虹问我为什么他的精神向导是橘猫才对啊!

  

83L

  ………………我没记错的话,洛虹还真问了

  

84L

  对!轩墨转发完第二天洛虹就来转发了一遍问我为什么他的精神向导是橘猫!还说他明明不会压塌炕!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少侠的确不会压塌炕啊哈哈哈

  

86L

  红毯结束了!今晚来的人不少啊,全是国际大牌,从导演编剧到一流巨星orz

  

87L

  毕竟一年一度国际大奖嘛,这个规模算是正常吧

  

88L

  ……等等,我没看错的话轩墨洛虹这两坐在一起了???

  

89L

  我也看到了……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简直是十年挚友啊……

  

90L

  !!!黑虹党不请自来!怎么!我的cp终于可以真人发糖了吗?!

 

91L

  楼上开除黑虹粉籍!我们黑虹党明明信奉吵架就是接吻!打架就是上,床!!!

  

92L

  我错了orz

  所以我们回归颁奖典礼吧qwq

  

93L

  你们黑虹党怎么回事???

  行吧那就回归颁奖典礼——开场表演有点炫啊……这哪个舞团?

  

94L

  感觉这个舞团好像是钟离迢的专属舞团?

  我记得里面几个面孔,常常出现在钟离迢身边的舞者,我超爱那个小姐姐的!跳舞有力又好看!

  

95L

  所以主持人是谁啊?一般来说是一男一女两名主持吧?一名应该是轩月小姐姐确定了,另外一名呢?

  

96L

  我好像看到天狼影视集团的二当家了!

  

97L

  ?!二当家的?

  我的天二当家也来了!那另外一个主持就是他了看来!

  我爱他……女鹅!

  小镜子超可爱啊啊啊!

  

98L

  楼上拷走!

  

99L

  哦哦开始了开始了!轩月姐姐和二当家的声音太好听了吧,我化了呜呜呜

  

100L

  卧槽第一个奖就这么刺激?年度最优秀电视剧?

  

101L

  电影?为我虹主演的《特别调查组》打call!!!

  

102L

  那我也为我家少主主演的《火祭》声援!!!

  

103L

  我女神的《大唐》怎么能落下!!!

  

104L

  冷静点冷静点——

  

105L

  啊啊啊颁奖嘉宾居然是洛白!!!爸爸看看我我是你儿媳!!!

  

106L

  楼上给我gun!!!我才是正派的不要看他啊爸爸!

  

107L

  停停停这里是颁奖典礼贴,唯粉冷静点哈。

  

108L

  所以邀请洛虹的父亲来颁奖是不是就是说这个奖归……嗯???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办方居心何在!邀请洛白来给老对头的儿子颁奖?

  

1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主办方人干事?不过洛白前辈也不会为难轩墨一个晚辈吧。

  

1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洛白的脸色好像黑了一些是我的错觉吗。

  

112L

  啊啊啊洛虹和轩墨抱了一下!两个人笑的好开心啊。

113L

  得了吧,洛虹指不定心里怎么酸我们家轩墨呢!只有脸的废物也好意思跟我家轩墨称宿敌?

  

114L

  ???管理员呢?麻烦把楼上封一下谢谢。

 

115L

  啊……果然不管哪家粉丝毒唯私生脑残都是讨人厌到极点啊……

  

116L  管理员

  113楼已永久封号

  

117L

  管理员大大干得漂亮!

  

118L

  哎等等这就已经颁过去三个奖了?

  

119L

  是的呢,分别是年度最佳电视剧,年度最佳剪辑,年度最佳导演——

  

120L

  年度最佳电影——洛虹主演《宇宙潮汐》

  年度最佳剪辑——短篇《百年一梦》

  年度最佳导演——孟达居

  

121L

  ——楼上什么手速!

  (默默把刚打完的年度最佳电影删掉qwq)

  

1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123L

  说起来孟达居导演这是蝉联几年的最佳导演了,太可怕了吧,武侠片喜剧片恐怖片科幻片魔幻片爱情片……他有什么电影是不会导的吗?

  

123L

  他基本上是一个片种拍一部,下一部立刻换一个主题拍orz

  

124L

  据说下一部是纪录片……

  

125L

  ???孟导到底不会什么!

  

126L

  顺便一提是美食纪录片……预定每周三晚上8点播出,一集一个小时……

  官方深夜报社——

  

127L

  我来了!我是那部纪录片剪辑师!!!

  诸位,做好深夜胖十斤的准备——

  我在剪完片子以后我体重飙升20斤QAQ

  越看越饿越看越饿,每天一休息就去搜罗好吃的了QAQ

  

128L

  我,我可以选择不看吗……

  

129L

  不,你不可以,因为真的镜头贼棒啊呜呜呜

  

130L

  啊……接下来是最佳配角奖,最佳编剧奖什么的——看节目单之后就是音乐奖项了,看来含金量最高的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歌手是压轴了?

  

131L

  每年都是这样啊……等等,节目单?姐妹你在现场?

  

132L

  嘻嘻,我坐在洛虹后一排哦

  

133L

  !!!姐妹可以求带一张洛虹的签名吗!!!

  

134L

  呃,这种场合还是不要来吧,会打扰正常秩序的

  

135L

  哦哦那也没事,我抢到洛虹下一场的见面会了!

  

136L

  你怎么做到的!我定了十个闹钟都没有抢到!

  

137L

  ——可,可能是运气好?

  

138L

  嘤——太非怪我咯qwq

  

139L

  年度最佳专辑——钟离迢《天悬白练》

  

140L 

  哦哦哦迢哥有排面!

  

141L

  没记错的话天悬白练基本上是古风乐吧——以往不都是会选含种类多的专辑吗?

  

142L

  但是迢哥这一张专辑的歌太有排面了啊,各种古乐器,常见的琵琶古筝笛子萧,少见的箜篌编钟陨——

  那一首首歌拉出来简直太有排面了好吧。

  

143L

  对对对!有燃有催泪,有柔情似水也有侠义无双!一套专辑听下来我都傻了

  

144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终于到了!最后的四个最重奖项!

  

145L

  年度最佳女歌手——为我家帅气侠女阮莎站街!!!

  

146L

  这根本没有一个能打的啊,阮莎那几首歌出来谁有资格能比?

  

147L

  说起来阮莎之前还得了最佳女配角?

  

148L

  对,是《九州剑》

  

149L

  今年是阮莎第一次尝试演艺圈吧,第一次参演就能得奖女配角也是很厉害了

  

150L

  九州剑里面那个帅气攻爆的宗主大人我太喜欢了!我看的时候真的满脑子都是姐姐踩我!!!

  

151L

  ↑duck不必!

  

152L

  最佳男歌手——钟离迢

  

153L

  依旧毫无悬念,窦逸风的正太风格毕竟不是大众的口味,虽然入围了不过获奖可能性还是低啊orz

154L

  我更喜欢小奶狗逸风啦!不过钟离迢的实力摆在那,得奖实至名归。

  

155L

  来了来了,最佳女主角!

  

156L

  我还是继续压蓝绾!根本没悬念好吗!最佳男主角我觉得更有看头啊!

  

157L

  楼上+1

  女演员这两年除了蓝绾没有一个能打的,我比较看好新入演艺圈的阮莎,毕竟第一部电影就得了最佳女配,未来可期!

  

158L

  果然是蓝绾——

  虽然是仙女姐姐的粉丝,但是没有一点点兴奋……

  

159L

  因为已经连续包揽这个奖三年了吧……

  完全莫得激动啊orz

  

160L

  来了来了来了!!!哦哦哦最佳男主!

  

161L

  猫崽们不请自来!为我家洛虹摇旗呐喊!!!

  

162L

  魔教小兵前来为少主助阵!!!

  

163L

  ——又是熟悉的场景呢

  

164L

  每年颁奖典礼到最佳男主洛虹和轩墨的粉丝就开始打着各种奇怪的名号来加油了——

  

165L

  我记得去年洛虹的粉丝团不是叫橘子吗?咋变成猫崽了?

  

166L

  因为要和洛虹更亲近!

  

167L

  等等?洛虹和橘子有什么关系?

  

168L

  洛虹=橘猫——橘子

  

169L

  ………………好的今年的猫崽不用解释了我懂了

  ………………等等所以你们都是儿子粉???

  

170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儿子粉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171L

  所以少主粉丝为什么又成了魔教小兵?

  我记得去年是红披风?

  

172L

  因为红披风这个称呼太傻了……

  后来想改墨汁又太黑了……

  最后就成了魔教小兵……

  

173L

  哦哦哦颁奖嘉宾是轩琥!所以按照洛白的规律——

  

174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猫崽已经做好准备欢呼了!

  

175L

  唢呐已经放到嘴边了!(bushi)

  

176L

  嗯???

  

177L

  ???卧槽?

  

178L

  啥玩意???

  

179L

  不是吧?

  

180L

  以往有这种情况吗?

  

181L

  记忆中……应该……是没有的……

  

182L

  咋了啊?我唢呐还吹吗?

  

183L

  ……你先别吹,不然跟成亲一样了就

  

184L

  啊?

  

185L

  今年最佳男主是双得主?

  

186L

  啥意思啊?洛虹轩墨都得奖?

  

187L

  对,两个都得奖了,洛虹的《楚风》,轩墨的《赐罪》

 

188L

  我没记错的话这两个电影他俩都有出演,只不过在楚风里轩墨是配角赐罪里洛虹是配角?

  

189L

  对你没记错……不过双黄蛋这也……

  

190L

  其实仔细想想如果只颁给一个另外一个这么说都不合适吧。

  

191L

  也对

  论投资,《楚风》《赐罪》都是投资上亿,

  论演员,哪一个不是大牌实力派,

  论拍摄,《楚风》是在张家界山水之间实地拍摄,《赐罪》也是直接找了警方合作

  论票房,两个都是五十亿以上

  论评分,两个都是9.8分

  这选哪一个另一个都不服啊

  

192L

  我去,看楼上这么一对比……好像的确是啊,选哪个另外一个都会不服。

  

193L

  讲真其实我本来是不爱看现代警匪剧的,但是赐罪真的绝,轩墨那个太子爷的气势,开场踩着军靴,一身风衣,黑色墨镜,上车后把墨镜摘下来看镜头那一眼……我真的死的彻彻底底的。

  于是我一个原本的洛虹唯粉转为了他们两个的粉最后又转化为黑虹粉orz

  

194L

  哈哈哈哈哈我和楼上经历一样,不过得反过来,我是先粉的轩墨,后来被朋友扯去看了楚风,我去洛虹为什么可以那么仙啊!他运起轻功足尖轻点树枝,脚下是橘红真气,背后是绚烂朝阳,那一个瞬间我真的觉得他就是剧里的东君大神!

  

195L

  所以壮大的其实是我黑虹党的人数吗?

  

1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讲真我觉得只要粉上他们两个最后都会被转化为cp粉啊

  

197L

  没办法这两人相爱相杀太好吃了,只要是他们俩一起出演的剧和电影,就绝对不会存在女主角这种生物好吗!

  全程是两个帅哥的对手戏,眼神交汇的一秒钟我都可以鸡叫1w遍!!!

  

198L

  尤其是他们两个的打戏!!!

  拳脚功夫干脆利落,对峙的时候就把气场发布到每一个镜头角落,开打后就更别提了强强什么的简直太棒了!!!

  

199L

  强强什么的简直太棒了!!!

  

200L

  强强什么的简直太棒了!!!

  

201L

  强强什么的简直太棒了!!!

  

  ………………

  

210L

  强强什么的简直太棒了!!!

  

211L

  停一下停一下,姐妹们冷静点别叫来,再叫会被抓去做成黄焖鸡的(什——)

  

2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一定是黄焖鸡啊

  

213L

  因为你们ghs啊——(x)

   

214L

  什么——我们才没有!我们只是在欢呼爱情!

  

215L

  我们只是在欢呼爱情!

  

216L

  想起那些年被复制党支配的恐惧的我立马出来打断队形!

  

217L

  楼上拖出去!怎么可以打断复制这项光荣而伟大的工作呢!

  

218L

  编,接着编(冷漠.jpg)

  

219L

  所以颁奖典礼上他们两个什么表情啊?

  

220L

  毫不惊讶……感觉他俩早就知道?

  

221L

  当然会提前告知或者提醒一下啊,要提醒他们做好表情管理嘛——来自业内人士的回答

  

222L

  哎?所以以往看到的反应都是演出来的?

  

223L

  那倒也不是,只有像这种双黄蛋的极其特殊的情况才会提醒一下,别的都不会说的——

  

224L

  所以颁奖嘉宾是谁,二位老爷子(?)都上过台了的说?

  

225L

  嗯……好像是二位老爷子一起颁奖啊……

  

226L

  不是,轩琥和洛白真的是死对头吗?他们俩怎么感觉和轩墨洛虹给我的感觉差不多啊……亦敌亦友?

  

2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伙伴要不要康康我们?上代黑白cp也很好吃的!!!

  

228L

  ………………你们是魔鬼吧

  

229L  楼主

  我回来啦!看了楼里小伙伴的安(ji)利(jiao)我决定去深入了解一下轩墨!诸位期待我成为黑虹粉回来的那天吧!!!

  

230L

  不要!回来啊楼主!前方可是地狱啊!!!

  

231L

   ………………走,走了?

  

232L

  估计是去找粮了吧……完了,一入黑虹深似海啊……又有一位年轻少女即将迷失——

  

233L  楼主

  …………其实我是男的:)

  

234L

  …………咳咳咳!散了散了,颁奖典礼结束了都散了散了哈!

  

235L  楼主

  等我转黑虹粉后我会再来发帖的!!!


————————————

于是万恶的龙猫我又双叒叕开了新文orz

不过论坛体相对好写一点啦哈哈哈

应该不会咕(或许吧)

爱你们嗷!(〃ノωノ)


PS:以及文中出现的“火祭”“楚风”“赐罪”都是黑虹tag里各位太太写的文!写的都超好看欢迎去围观啊!!!

火祭——@🍁穆叶鸽在线放鸽子 

楚风——@道思作颂 

赐罪——@寄寄寄寄生虫 

评论(17)

热度(2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