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小七今天也很茫然

   大家好,我叫小七,是一只鸽子。

  ……

  嗯,对,我是鸽子。但不是你们理解的那个鸽子,我是一只漂亮的,翅膀尖带着好看的红色羽毛的,可以飞的,真正的鸽子。

  ……咕咕咕是什么?我不知道!

  

  咳……回归主题,回归主题。

  我的主人是洛虹!对,就是那个名满江湖的长虹剑主洛虹!

  作为一只陪伴主人从小长大,经历了寻找七剑,圣晶石等等大事的鸽子,本鸽当然是主人身边最得力的助手!

  可是!最近本咕发现主人身边老是跟着一只猫!

  一只,橘红色毛发,琥珀色眼睛,很漂亮的猫!

  ……………………

  可恶啊啊啊一定是想要和本鸽抢主人身边最得力萌宠之位的猫!

  不会让你如愿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不只是主人身边,主人的好朋友身边,或者说是所有人身边,都跟着一只动物!

  冰魄剑主身边是一只蓝色的兔子,紫云剑主身边是一只紫色的松鼠,雨花剑主身边是一只棕色的小狗……总之每个人身边都有一只小动物!

  如果只是这样到也没什么本鸽可以认为是江湖上开始流行养宠物了……可是我还发现只有我能看见那些小动物们!!!

  就比如今天早上!主人刚刚睡醒,那只胆大包天的猫就跳到主人头上再跳到主人肚子上最后落在了地上,可是主人好像什么也没有感觉到一样,动作都没有停的继续起身下床!

  倒是我被那只猫气的不行再屋里咕咕咕叫个不停,反而被主人问了是不是生病了!

  哼!咕咕没有!咕咕委屈!!!

  

  在那之后我就注意观察主人和那只猫,我发现主人的目光从来没有落在那只猫身上过,嗯……难道只有我看得见它?

  后来和他们六只交流了一下,发现他们也看得见……而且在遇到一些人的时候,他们身边的动物也会和对面的人的动物交流!有时候还会做出和主人完全不同的反应!

  比如旋风剑主家的灵鸽就说他家主人见到妻儿表面上是温馨和睦,实际上旋风剑主身边的大熊猫会把欢欢的小熊猫拎出去然后和达夫人的熊猫亲亲抱抱!

  嗯……这是为什么呢?

  本鸽不懂,人类真奇怪。

  

  不过既然主人看不见那只猫,那本鸽最得力最可爱的助手的位置是不会被夺走的哈哈哈!愚蠢的猫咪!不要妄想挑战本鸽的地位!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因为一直笑(咕)被主人赶出书房了……

  嘤。

  咕咕委屈,咕咕想哭。

  然后我发现那只猫盯着我舔了舔爪子……

  噫主人救命有猫想杀鸽!!!

  

  就这么着,我们和平的相处了半月,不过和旋风剑主家灵鸽说的不一样啊,我家主人和那只猫的动作很同步啊?没有主人在干什么猫却去干完全相反的事情发生……怎么回事……?

  一定是我家主人是表里如一纯净透彻的好人!

  嗯,一定是!

  

  这天,我陪着主人在书房看书,就听见屋外熟悉的喊声。

  又是那个魔教少主!从爆炸里捡回来一条命又被我家主人救了,结果这人不知道感恩还一天到晚来找主人麻烦!太可恶了!!!

  我从架子上飞下来,落在床边,怒视着已经站到书房外的魔教少主。

  ……咦?

  卧槽那是老虎吗!好大!!!

  ……呜哇他在瞪着我!好可怕呜呜呜!!!

  

  咕……?

  正在瑟瑟发抖感觉好像看见了什么橘红色的东西从窗户闪了出去?

  嗯???

  疑惑的看了一眼书房里,主人还在,没少什么啊……主人也不会从窗户跳出去……???

  等等,那只猫呢?!

  

  慌慌张张转头想要叫那只窜出去的蠢猫赶紧回来,然后我就看见了鸽生难忘的一幕——

  那只蠢猫是在和那只老虎互相蹭吗???

  嗯老虎为什么在帮主人的猫舔毛???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鼻尖对着鼻尖???

  你们两个为什么就这么顺理成章的趴在一起了啊!!!

  喂你们两个的主人是敌人啊啊啊!!!

  给我醒醒!!!

  

  必须承认,这一幕给我的冲击太大,本鸽当场石化在窗边——

  

  然后我发现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院子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满脑子是主人和魔教少主把刚刚蠢猫和老虎做的事挨个干了一边。

  嗯,包括搂在一起然后在地上打滚。

  打住!

  我主人风华绝代端庄文雅怎么可能干这种事!就算滚在一起也一定是在和魔教少主打架!

  

  感谢上天,主人的反应很正常。冷淡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声调——

  “你来干什么?”

  我慌张去看魔教少主的反应,由衷希望他也是正常的。

  上天听到了我的希望——

  “哼,本少主不能来吗?”

  很好,这浓浓的火药味,是正常的相处模式。

  

  ………………

  所以这么剑拔弩张的气氛你们两个猫科动物为什么还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滚!

  ……是我的错觉吗我看见你们两个身后有粉红泡泡特效???

  

  我怀疑我刚刚吃的小米粒是泡了酒的。

  嗯,一定是泡了酒的我看见的都是在做梦哈哈哈呜呜呜……我的主人也表里不一了呜呜呜所以哪个是主人真正的想法啊呜呜呜……

  

  我还在奔溃中,听见主人担忧的声音。

  “小七?小七你最近怎么了?一只咕咕咕叫个不停?一会又变得垂头丧气的?要不带你去找逸风看看……?”

  逸风……神医?!

  不我不要我不要吃苦药丸子拌小米!

  我果断站起来用坚定的目光向主人传达着“我很好我没事我不用吃药”的信息。

  

  洛虹:……果然是生病了吧。

  

  然后我就被送去六奇阁住了三个月……

  呜哇主人我要回西海峰林神医好可怕呜呜呜……

  

  然后我回去后就见到了一脸平常住在主人卧房隔壁的魔教少主。

  以及和橘猫滚在一起的大老虎。

  

  ……

  …………

  ………………

  我离开的这三个月发生了什么!!!

  

  我冷静的站到自己的木架上,飞快的用我聪慧的鸽脑分析眼下的情况——

  转头看看我的主人,嗯,面带微笑,行为谈吐与平时无异。

  再转头看看魔教少主,嗯,面若冰霜,满脸写着不耐。

  ………所以两个人都很正常他们的宠物为什么会黏在一起!!!

  这个样子……这个样子……简直就是春天时晚上林子里那些猫科动物的样子嘛!

  

  本鸽需要静静。

  谢谢,不用找冰魄剑主来帮我,我很冷静的,真的。

  雨花剑主也不用,我不想喝药也不想被洒一身水,谢谢。

  奔雷剑主和青光剑主也不用!我不想被雷劈!!!

  

  可能又是上天吧,听到了我内心的奔溃,送来了一位天使帮我解决眼前的绝望。

  我看见青光剑主家的灵鸽来了。

  七剑里除了我主人以外最聪明的人来了!

  青光剑主迎着我殷切的目光,微笑着朝我点点头,走到了主人的卧房里——

  

  然后我听见了一句“恭喜二位,祝二位百年好合。”

  嗯嗯不愧是青光剑主一句话切中要害就是要百年好……………………

  百年好合???

  然后去我听见了主人的回答。

  “嗯,谢谢钟离。”

  然后是魔教少主的声音。

  “谁准你进阿虹的卧房的?”

  

  然后我就看见那只老虎冲着青光剑主的猴子扑了过去——

  然后我就接受了一次虎啸猴叫猫跳的洗礼。

  

  我恍惚好像听见了什么——

  橘猫: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嗯,对,你们不要再打了,除了本鸽没有人看得见啊!!!

  

  放开三只“玩”的正开心的宠物不说,我先看看主人卧房里怎么样了,青光剑主和魔教少主应该不会再主人的卧房里打起来吧!

  ……显然是我多虑了,魔教少主带着“和善”的微笑和青光剑主并肩走了出来,身后是一脸无奈的主人。

  

  主人———!!!

  好久不见了咕!小七好想你咕!魔教少主为什么在你卧房旁边住啊咕!主人你看看我咕QAQ!

  我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我的主人笑着跟在二人身后一同走了出去。

  咕……

  坚强的小七,不需要抱抱!!!

  

  安慰好自己受伤的小鸽心,我抖抖羽毛紧跟在主人身后出去——

  混蛋轩墨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准咬我主人!!!放开我主人的嘴!!!

  

  “啧,这鸽子好烦,我给你炖了吧。”

  !!!主人救命!!!

  

  可能是我叫的声音太大,魔教少主一脸不耐烦的瞪着我,主人脸上红红的,眼神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嗯,以往去看戏,这个眼神似乎是戏本子里所说的——含羞带怯?!

  噫,长虹剑主怎么可能这么小女儿态!

  瞎想!!!

  

  还在满脑子胡思乱想,就突然感觉自己被抓起来了。鸽头一转,就看见魔教少主放大的脸——

  “嗯,看着胖乎乎的,抓起来也没多少肉,阿虹,我觉得煮了应该不错。”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噗,阿墨别吓小七了。”

  呜呜呜主人你果然是最好的qwq

  

  魔教少主瞪了我一眼,随手把我往窗外扔出去,我赶忙抖抖翅膀,飞到不远住一根树枝上落下。

  对不起主人!

  本鸽相信你可以收复的了那只大魔头的!

  本鸽就不给你拖后腿了!

  咕咕咕!

  

  充满敬畏的看了一眼自己被扔出来的那扇窗户,翅膀一抖我就飞去了树林深处——

  先去找麒麟玩几天吧!魔教少主好可怕嘤嘤嘤。

  

  一个月后,我回来了。

  主人卧房的偏殿已经撤了。

  啥?魔教少主住哪了?

  瞎啊!看不到主人卧榻上的两个枕头和新的大被子?

  

  就这么着,我也不知道我去喝药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据麒麟说是魔教少主又双叒叕来找主人麻烦,结果这次没动手两个人坐到了书房里,然后麒麟只听到书房里“砰——”,“噼里啪啦——”,“撕拉——”“啪啪啪——”“嗯——”这样的奇奇怪怪的声音。然后魔教少主就住到了主人的卧房的偏殿。

  嗯……所以那天在书房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鸽表示很疑惑。

  

  


评论(12)

热度(51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