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论坛体(下半部分完结)

   【作死】旁友,黑虹cp了解一下?

  咳咳咳………看到之前一个帖子的爆料,于是我莫名觉得相互暗恋什么的有点好吃,以防被当事人发现我就把两个人的名字组合起来做了点修改嗯,懂得都懂就行啦,现在,本楼主正式宣布,黑虹cp粉丝后援会——成立!

  1L  匿名

  ……这位同学你作死的速度很快。

  2L

  哈哈哈姐妹好手速,顺便后援会加我一个!

  3L

  啥玩意?黑虹?那是啥cp啊?最新的小说吗?还是动漫。 

  4L

  回3L:是的,这是一部现代校园基情小说,讲述了两个同样貌美如花(x)的人在经过三年的每天都找同一个理由和对方吵(jian)架(mjan)的暗恋时光,默默喜欢对方却都以为以为对方肯定不喜欢自己然而他们的朋友们早已看穿了真相,最终在一人的强势表白下成功在一起的故事!(doge) 

  5L

  4L你接着编,我都要信了(doge)  

  6L

  —哇我有点感兴趣⊙∀⊙!

  —……所以说是编的吗???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疼爱一下这个老实人。说起来天已经逐渐黑了,没记错的话之前匿名君2号说那位打算今晚表白?  

  8L

  是的,我已经搬好板凳坐在阳台静等那一刻的到来了。  

  9L

  +1  

  10L

  +1  

  ……  

  33L

  +1  

  34L  匿名

  听见阿迢说了表白的事,还以为那猴子在开玩笑结果是真的吗?  

  35L

  ……怎么办我现在看见匿名就有点慌,总觉得会爆出什么惊天猛料。  

  36L

  我也……  

  37L  匿名

  哈哈哈不用担心我们是很友好的,  

  38L  匿名

  是啊他们两个也就亲了几回而已么  

  39L

  ……鬼知道是几号匿名君你赔我电脑屏幕!我一口可乐啊喂!  

  40L

  意思意思心疼楼上23333所以说这两已经亲过了???  

  41L  匿名

  是啊,他们今天早上还在学校里的那个小林子旁边见面了,根据洛虹回宿舍后嘴唇的状态来看……估计是又亲了吧  

  42L

  …………已经亲了这是已经确定关系了吧!还表什么白!  

  43L

  为了给我们喂狗粮呗,会长和主席真是造福广大同学啊(面无表情塞狗粮.gif)  

  44L  匿名

  啊?不是为了给你们喂狗粮啦,据轩少说是因为两个人收到的情书表白巧克力太多了直接公开关系以便隔绝一切莺莺燕燕花花草草。  

  45L

  收到的情书表白巧克力……我想起来去年情人节那壮观的一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么一说我记起来了终生难忘啊!  

  47L

  哎?我是之前那个楼的楼主!作为新生真是啥都不知道,求告知!  

  48L

  ………去年,这两人给家里打电话一人叫来了一辆运输车把收到的巧克力带回去。  

  49L

  ???活到现在一块巧克力也没有收到过的人在此实名嫉妒了。  

  50L

  所以说我的帖子到底涉及什么违规消息被删了啊QAQ  

  51L  匿名

  心疼一下这个楼主,其实只是轩少的表白计划被提前透露了恼羞成怒担心会长看见于是直接用自己管理员的号删帖了而已。  

  52L  楼主

  !!!突然害怕Σ( ° △ °|||)︴  

  53L  匿名

  安稳一下楼主,不用担心,他现在忙着准备表白呢  

  54L

  所以说快开始了吗?  

  55L  匿名

  快了吧,我记得轩少说了是8点  

  56L

  那岂不是还有十分钟了?  

  57L 

  等等所以说会长在宿舍吗?万一主席准备好一切结果人不在就很尴尬了  

  58L  匿名

  不用担心,轩墨这次阵仗搞得很大,只要阿虹在学校就能看见一切。  

  59L

  ……卧槽这是得多大阵仗,突然开始兴奋(不是表白你的瞎兴奋什么)  

  60L  匿名

  嗯……那家伙原来神神秘秘就是在搞这个事啊……

    61L

  我已经不想分辨这些一个接着一个冒出来的匿名君了……  

  62L

  不想分辨+1  

  63L

  反正个个都是大佬……  

  64L

  哎还有三分钟了!越来越激动了!  

  65L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轩墨这么搞校方不会说什么吗?  

  66L

  楼上太年轻,你知不知道我校各种晚会活动研究资金的最大投资人是谁?  

  67L

  ……对不起我现在就跪下  

  68L

  等等,各位是我眼花吗?东边好像有两架直升飞机过来了?  

  69L

  我也看见了……有种奇特的预感……  

  70L  匿名

  ???少主玩这么大???  

  71L  匿名

  可我觉得洛虹应该不吃这一套吧  

  72L  匿名

  我们阿虹当然不吃这一套,轩墨简直是闲的  

  73L  匿名

  楼上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我朱老四下一秒就过来打爆你  

  74L  匿名

  朱老四你很嚣张啊,还想不想升到总经理的位置了?  

  75L  匿名

  ……护法?  

  76L  匿名

  别用这么蠢的外号叫我。  

  77L

  默默看着一群匿名大佬不敢吱声  

  78L

  ???为什么校园里突然落下这么多白玫瑰花瓣?  

  79L

  ……好大的烟花声啊……轩少这是要炸了整个学校吗?  

  80L

  难怪之前匿名君说不管洛虹在哪都能看见……这花瓣,目测在全校园飞吧?  

  81L

  啊,还有这个烟花,的确是……不管站哪都能看见。  

  82L

  所以洛虹会长现在在哪?  

  83L  匿名

  会长现在在学校的湖边,准备一提湖里都是各种花灯……仔细一看好像都是猫儿形状的?

  84L

  花灯,玫瑰,烟花,随便哪一个单拿出来都是表白求婚大杀器,轩少一口气全拿出来了……orz  

  85L

  哎这个穿着玩偶服的是谁啊凑到会长旁边干嘛?没看见会长正在看(来自轩少的)爱吗?  

  86L

  23333楼上什么鬼啦!  

  87L  匿名

  让我猜一猜那个玩偶是不是一只大老虎,手里还拿着一把气球?  

  88L

  WOC你怎么知道的,你也在现场?  

  89L  匿名

  因为那身玩偶服是我这个舍友花了半小时才成功帮轩少主穿上的:)  

  90L

  哦你帮轩少穿……等等???  

  91L

  哦,那个人把头套摘下来了 是轩少没错(手动再见)  

  92L

  现在他们亲在一起了,我的三点钟方向有两个女生正在疯狂拍照,小声尖叫,目测是学生会的蓝绾部长和阮莎部长,以及我七点钟方向有个女生一脸不可置信看着这两个接吻眼中隐约有着泪光……  

  93L

  今夜,无数少女(或许还有少年)就此结束了他们无果的爱(单)恋。  

  94L

  楼上你是魔鬼吗!!!  

  95L  楼主

  散了散了……大晚上的这把狗粮太撑了……  

  96L  匿名

  这家伙登录几年不用的管理员号就为了瞒我这事啊……  

  97L  匿名

  会长你够了知道我们被折腾的有多累吗(来自不知名的飞机驾驶员)  

  98L  匿名

  好了知道阿迢你累了我帮你和阿墨算账去。  

  99L  匿名

  小猴子早上就是你直接说出来我的计划的吧  

  100L  匿名

  冤枉啊少主明明是蓝绾妹子!  

  101L  匿名

  哼  

  102L  系统消息

  此贴已封锁,禁止回复

  

  ======

  

  洛虹看着手机屏幕上回复栏“已封锁”的字样,有些无奈,扭过头去看只摘下头套身上还穿着布偶装的人,“我说你醋味也太大了吧。”

  轩墨垂眸看了他一眼,似是笑了一下,也不说话,抬起一只软绵绵的布偶爪子放在洛虹头顶揉了几下,把洛虹原本整洁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甚至有一根毛迎风而立,大有一股任乱风吹拂我自蔚然而立的气势。

  洛虹向身侧迈出一步更加靠近了轩墨身边,仿佛直接缩到了大老虎怀里一样,抬手揪住轩墨的脸就是一顿乱搓,轩墨也不躲闪,任由洛虹胡闹,他的目光落在洛虹头顶那一撮耸立的头发,嘴角扬起一个宠溺的笑。

  “这样也就不会收到那么恐怖的巧克力了吧……现在想想去年那个巧克力数量我还会头疼……”

  洛虹闹了一会,乖乖站到轩墨旁边拉起他的一只虎爪握住,两个人慢悠悠的沿着湖边走着,洛虹就这么突然吐槽出声。

  原本以为不会有回应的洛虹意外的听到了轩墨语气中带着认真的问题,“那些巧克力你怎么办了?”

  “当然是扔在仓库了,我喜欢吃甜食但是那些我不想吃……”

  越说声音越小,看着轩墨似笑非笑的目光洛虹挠了挠鼻子,“你要是给我送一个,我肯定当着你的面吃……唔?”

  话还没说完,洛虹就被虎爪拍了一脸,似乎感觉嘴里塞了什么东西,舌头搅拌几下,舔了舔,甜甜的,不一会就化了。

  洛虹笑弯了眼,看向身边脸色略微泛红的轩墨。轩墨不自然的轻咳一声,移开目光。

  洛虹笑的更开心了,“看不出来啊阿墨你还这么容易害羞?真可爱,大脑斧~喂你干嘛……呜……”

  似乎是被洛虹调笑的忍无可忍,轩墨双臂一展就把满脸狡黠笑意的猫崽揽到怀里,看着怀里爱人脸上的惊愕,直愣愣看着自己的模样好似被吓到炸了毛的猫,笑意渐起,缓缓低头。

  “表白也做了,巧克力也给了,今晚,我给你念一夜的情书……怎么样?”

  尾音逐渐消失在二人相接的唇齿之间。

  漫天尚未结束的烟花铺洒下光辉,湖面的花灯暖橙色的光芒给二人染上一层金色的光辉,站在铺满玫瑰花瓣的道具上相拥而吻的二人,美好的宛如画卷……


    ===end===


    写完帖子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就加了点黑虹正式升级为恋人后的状态哈哈哈,说起来这好像是三百粉贺文我还没有写除夕贺文……不管了就当做是一个吧!(你TM)今天真是各路大佬全出来了,粮吃的一本满足www,表白各位大佬!

    各位除夕快乐!我们新年见嗷(。•ω•。)ノ♡

  

  


评论(11)

热度(2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