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那群作死的up主(三)

  地点:出租屋卫生间

  时间:早上8点

  人物:洛虹在刷牙,洛笙在洗脸

  状态:……洛虹周身黑色气压凝聚,旁边那人仿佛没有感觉到一般,一对精致的凤眸笑得眯在一起,明明正在拿着毛巾擦脸,偏生嘴还不闲着,完全无视了自家弟弟乌云覆面的脸色,一句接着一句直让洛虹散发的黑气把卫生间明亮的灯光都盖的暗了几分。


  “阿虹,理理哥哥啊。”

  “阿虹,哥哥好心来看你,你就不感动一下吗”

  “阿虹?虹儿?小虹虹?虹喵喵?小猫儿?猫崽?喵崽子?”


  “洛笙你给我闭嘴!”终于炸毛的洛虹抬手就是一毛巾拍在洛笙脸上,随后冷哼一声气呼呼的走出了卫生间。准备去做早餐填填肚子。


  从冰箱拿出来面包火腿芝士生菜牛奶等一干食材,把面包火腿芝士切片,洗生菜,把牛奶放进微波炉之后再在锅里热一块黄油,将面包放进去两面炸至金黄,炸好两片面包之后下意识收手突然又记起来了某只不请自来的狐狸……


  “啧”


  最终洛虹端着一碟散发诱人香气的三明治和一杯杏仁牛奶走了出来无视了餐桌对面一脸期待的洛笙,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虹虹~哥哥的份呢?”

  “没有”

  “噫~~~QAQ”


  洛笙看着洛虹大快朵颐,狐狸眼一弯,起身跑去卧室乱七八糟不知道在搞些什么玩意。


  洛虹皱皱眉,转头,管他又在搞什么幺蛾子!低头咬了满满一大口三明治,幸福的眯起眼,“唔……好吃!”


  “喵呜……”

  “………???”


  急忙咽下嘴里的食物,一抬头就看见洛笙怀里抱着一只橘色小奶猫,看起来约摸10个月左右。那只猫正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自己,那一声软萌的叫声正是出自它口。


  “送给亲爱的弟弟的礼物~”说着,洛笙双手托着小奶猫举到洛虹面前,晃啊晃。


  “……哼,厨房还有一份三明治,自己去拿!”


  洛虹抱过小奶猫,不管迫不及待跑去吃饭的洛笙,从早上一直黑到现在的脸色终于是转晴了,见猫咪还是叫个不停,扬声询问。


  “小猫一直叫个不停,是怎么了?”

  “唔?五冷似哦了发。窝把腻哟……”

  “停停停!咽下去在说话!!!”


  洛虹一脸嫌弃看着腮帮子鼓起来的哥哥,看着他努力咽下满嘴的食物,终于开口正常说完了全句。


  “我说,可能是饿了吧,我把猫粮放在客厅桌子上了,自己去拿吧。”


  看着小猫一颗一颗咬起猫粮,嚼碎,咽下去,那副姿态简直无法形容的可爱,洛虹伸出手指逗弄着小猫,看着猫咪活力满满的跑过来却扑了个空,在沙发上打了个滚后坐起来舔舔爪子开始洗脸,洛虹眼中的喜爱简直满到要溢出来。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抬头看向已经解决了早餐走到自己身边的洛笙。


  “这猫什么品种啊?”

    “曼康基短腿,很可爱吧?”

  “嗯……猫粮有了,那猫砂,食盆,饮水器,猫爬架猫窝什么的呢?没有的话我待会去买。”

  “都买了,待会就有人送来,嗯……顺便给我亲爱的弟弟整理一下这间屋子。”

  “?喂我警告你别给我胡来啊!”

  “安心,不会太过分的。”


  说着,洛笙顺手揉了揉弟弟柔软的发丝,却被洛虹一巴掌打了下来。


  瞪了一眼洛笙,洛虹起身穿鞋,“我要去学生会处理一些事情,两个小时左右就回来。啊对了,这学期我们该实习了。”


  “没问题。”洛笙右手食指中指并起来轻轻一挥,“哥哥的公司已经给你准备好位置了,按照你的要求是一个基层位置,也没有对公司宣布你是我的弟弟。不过阿虹可别想着哥哥给你开什么后门啊?”


  “呵,哥你还是小心被我把公司抢走吧。”洛虹挑眉笑着说完,转身出门。


  “小猫崽口气还挺大。”洛笙状似无奈的摇摇头,起身去洗盘子。


  “咚咚咚”


  几乎就在洗完盘子的同时,门被敲响,洛笙一边擦手一边从厨房出来,打开了门,看着门外几名神色恭谨的西装男人,脸上没有丝毫意外。


  “东西拿来了?”

  “就在这里,先生。”

  “那你们看着摆好吧,把文件给我。”


  洛笙说着,拿过厚厚一叠文件走去了书房,身后的属下将大大小小的箱子挨个搬进来,开始对这间屋子进行让洛虹几近暴走的大改造。


  书房外“砰砰砰”响了一个多小时,终于逐渐平息下来,洛笙环视了一圈,满意的点点头,拎起来跑到自己脚边蹭来蹭去的小橘猫,挠了挠下巴,猫咪喉咙里发出满意的“呼噜”,轻笑一声颔首示意属下离开,把怀里的猫咪放到新摆放的猫爬架中层。


  “虹虹乖乖呆在这,小心别摔了。说起来,轩家的那位小少主好像就住在隔壁吧。”


  洛笙摸了摸下巴,决定去拜访一下这位从小就和自家弟弟不对付的小少主。


  轩墨开门的速度很快,在看到门外出乎意料的客人时有一瞬间的呆愣。


  洛笙看着轩墨茫然的双眼,颇带着几分玩味的笑出来,“我是你隔壁的邻居,来打个招呼。”


  “邻居?我隔壁不是洛虹吗……呃,洛笙?!”

  洛笙挑眉,“没大没小。”

  “……”

  “你就是站在门口接待客人的?”


  轩墨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位特殊的客人,说真的要论起如何面对这个如同狐妖一般的大哥,他真的不敢说自己比洛虹强。就在轩墨迟疑时,洛笙已经很自觉的推开他走入房内。


  “啧啧啧,还是没变啊,从小到大的风格。”站在客厅门口,洛笙看着清晨阳光照耀下依旧闲的极为公式化冷硬的装饰,黑白灰三色主色调,偶尔会有深紫色的条纹,零星几条划在地毯,沙发垫上,没有分毫的暖色调。洛笙打量着屋内的摆设,眼中有一抹不易察觉的担心。却在看向身后走进来的轩墨时转瞬隐没,又换成了一副笑眯眯的神色。


  “嗯?电脑开着,我打扰到你学习了吗?”洛笙经过书房时看到亮着的屏幕,随口问了一句,结果就见轩墨走过去拿起耳机解释什么。


  “抱歉各位,家里来了客人,等不住的观众可以过一会再来。”


  听到这里,洛笙被深深的震惊了,抱歉?这是在道歉吗?是小时候那个臭屁的一批的死小孩吗???想到这里,洛笙走到书房门口,轻咳一声,“方便我过来看看吗?”


  轩墨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洛笙,突然笑了,“我只是个学生而已,我爸可不会把轩家的什么机密放在我的电脑上。”洛笙挑眉,“我可不敢去猜测轩家主的想法。”


  说着,洛笙也走到了电脑前,看清屏幕上所呈现的画面,满屏幕横向飞过的文字和游戏界面。


  “直播?黑虎少主?看起来很有趣啊。”


  轩墨无所谓的点点头,“大学时有些无聊,试着做做,结果还蛮有意思的,就一直做着了。”闻言洛笙随口问了一句,“那你有喜欢的别的直播的人吗?”


  轩墨沉默半响,“游戏区的话,倒是的确有一个……”

  “橘猫……少侠?”

  “嗯?你怎么知道。”轩墨说着扫了一眼屏幕,“……我忘记关麦了……”


  [那肯定是橘猫少侠啦]

  [还用说嘛少主喜欢的,游戏区,up主,这三个关键词连在一起原谅我除了橘猫少侠想不到别人]

  [233333333难得见少主犯蠢]

  [客人是谁啊声音好好听!]

  [轩家主?机密文件?我们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前面的少主无意透露的私人信息就当没听到!]

  [对对对少主不喜欢粉丝关注私人生活的!连照都没爆QAQ]

  [感受到前方浓浓的怨气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轩墨无奈的看了一眼一脸坏笑的洛笙,这家伙刚刚绝对看见麦上闪烁的提示灯了!正准备开口向粉丝解释和提醒,洛笙又一次开口打断了他。


  “小老虎你的实习公司找到了吗?”说完看着轩墨皱起的眉头,耸肩,“看来是没有,要来哥哥的公司吗?”


  “你是谁哥哥啊!不要分不清你弟弟的脸行吗?”

  

  “噗,小猫崽就算了怎么小老虎也一逗就炸毛,喏这是名片,需要的话可以来我的公司,给我家猫崽找实习工作的时候空出来两个位置有兴趣的话,欢迎来挑战。”


  说着,洛笙把手中的名片放在电脑桌上,看了一眼弹幕上已经刷起来的[壕求包养qwq]轻轻笑了一声,摆摆手走了出去。


  “不用送了,你继续直播吧,我会帮你锁好门的。”


  轩墨皱眉看着洛笙很快消失的背影,在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时视线转回静静躺在桌子上的名片,拿起来犹豫半响,最终还是把它放到了便签夹上。拿起耳机,准备继续游戏,却发现观众的注意力已经完全无法凝聚在游戏上了。满弹幕都在讨论洛笙离开前的那一声轻笑,诸如[好苏啊][嘤嘤嘤少主那是谁啊][少主你金屋藏娇!]


  “噗——”


  看到最后一句轩墨直接喷出来,无奈的解释着,“我可不敢让那只老狐狸做我的情人,如果一定要在同性中选一个做我的爱人的话……”


  说到这里,轩墨故意停顿了一下,毫不意外的弹幕上都开始刷[@橘猫少侠]


  “行了差不多就行了,不然把小猫惹炸毛了还要本少主去哄啊。”

  话音刚落,满弹幕刷起来的[yooooooooooo~~~]让轩墨不自觉地勾起嘴角,顺势把话题撤回今天的游戏,今天的少主,也一如既往的在败坏少侠的名声呢。


  再说离开的洛笙,一出门正巧碰到抱着一大袋猫砂一大袋猫粮正在开门的洛虹,一转头,四目相对。洛虹看了看洛笙身后的门,眼中透出几分不解,“你去见轩墨了?”见洛笙无所谓的点点头,不由得对他这种漫不经心的态度有些不满。


  “见他干嘛?”结果这回洛笙只笑不语,见状洛虹也不再继续追问,自顾自拿出钥匙,结果就听洛笙突然问了一句“我记得你有在Y站坐游戏直播是吧?账号名字是橘猫少侠?那你有喜欢的别的up主吗?”


  “……啊?”

  “我说,你有喜欢的别的直播up主吗?”


  洛虹迟疑地点点头,“应该算是有一个吧,只论游戏区的话我很喜欢看黑虎少主的视频的,很有意思,人也不错。”闻言洛笙满眼的玩味和笑意,“你们见过面了?”


  “没。”洛虹皱着眉把钥匙插入锁孔,一边嘟囔着,“那家伙和我一样绝不暴露个人隐私在网上,也没有发照片什么的,我只是和他在网上聊天,感觉人很不错。呃,哥你知道他是谁?”


  “只是在网上聊过天啊……”洛笙意味不明的重复了一遍洛虹的描述,“关心一下弟弟的休闲生活而已。话说阿虹你一般什么时候直播?能带哥哥一起玩吗?”

       洛虹稍微犹豫一下,很快就点头同意了,“今晚7点左右可能会有一次直播,不过我是玩恐怖游戏,哥你没问题吧?”


       洛笙挑眉,“你哥我可不是怂的,不就是恐怖游戏么,看哥哥给你一口气通关。”洛虹瞪了洛笙一眼,暗下决心今晚开个VR最新款恐怖游戏,非要把这只老狐狸吓到不可!嗯......还得把那个带着变声器的麦拿出来......


       洛虹一边考虑着去翻自家耳机,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洛笙脸上玩味的表情,“阿虹和轩墨从小吵到大,结果现在在网上认识……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啊,噗,以后见面两个人表情肯定很精彩。”


  正想的起劲的洛笙没有注意到洛虹已经进了屋子,然后,就听到屋里两声重物落地的沉闷响声。


  洛笙眼神微凝,一手抬起按在腰间,悄无声息走到门里,结果就见洛虹呆滞地站在客厅口,脚边是两大袋猫粮猫砂。


  沉默,良久的沉默。


  洛虹缓缓转头看着身后不远处的自家哥哥。


  “洛!笙!你干了什么!!!”


  “嗯?你出门前我不是说了吗,给你稍微装修一下啊。”洛笙放松戒备走到洛虹身边,颇为满意的打量着自己的杰作。


  此时屋里原本洛虹所喜欢的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彻底消失不见,摆放的正好的猫爬架猫砂盆猫食盆就算了,但是!被换成粉白相间的条纹款沙发垫是什么鬼!沙发上放的猫咪兔子猴子老虎等各式玩偶是什么鬼!,地上满是绒毛的浅红色地毯什么鬼!,墙上贴的诡异抽象风格的贴画又是什么鬼!,阳台上为什么还放了一把躺椅一个木桌啊!这种后现代艺术加粉嫩少女风再加退休大爷的设计到底是什么玩意啊!!!混账哥哥在过去的这两个小时到底干了些什么啊!我的屋子呢?那个简约温馨的屋子呢?!


  洛笙看着弟弟此时带火的目光,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握拳抵唇咳咳两声,“那个,阿虹,你先冷静……”眼看着洛虹又朝着自己逼近一步,急忙很识时务的开口,“给我一个下午,给你恢复正常!”


  “所以混账哥哥你果然是故意搞成这个样子的吧!”


  说着,洛虹大步迈前抬手就想掐洛笙,结果洛笙向下一弯腰,躲开了朝自己袭来的一爪,几步跑到猫爬架旁边捞起小猫塞到洛虹怀里,“乖你给小猫起个名字我去联系人给你改成正常的房间!”最后一个音落下时,洛笙已经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书房,把洛虹挡在门外。


  洛虹看着突然被拎起一脸茫然,最终对着自己奶声奶气“咪呜”了一下的小猫,彻底没火了。咬牙切齿丢下一句“给你一下午时间”后,抱着猫转身回了卧室。


  书房里的洛笙脸上的笑意依旧带着几分恶作剧成功的得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孩子一样,这副调皮的神色要是落到他对手和属下眼里,怕是会被当场怀疑这人是不是假冒的洛笙。不过很快的,他就收敛了笑意,低声轻笑。


  “黑虎少主……橘猫少侠……噗,这两个孩子啊……这么大了还要哥哥担心,哥哥帮你们一把吧,可别太感谢我。”

——tbc——

神助攻哥哥上线!


评论(6)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