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这群up主又开始作妖了!

  第一章

    C国有一个神秘的网站,该网站影响之深远,涉猎之广泛,使其受无数人喜爱,而它也被无数宅男腐女戏称为全国最大同性交友网站。此站名为Y站,全名,咦哩咦哩。

  洛虹端着一杯咖啡,晃悠晃悠的就从厨房溜达到了书房,随手放下咖啡,再打开电脑,在等待开机的时候拿出手机上微博发了一句话——半小时后开始直播。

  没错,洛虹是一名Y站的游戏区知名up主,Y站账号名橘猫少侠,顺便一提,个性签名是本橘猫怎么吃都,不,会,胖!!!略略略你来打我啊。该签名遭到无数粉丝疯狂吐槽称撒谎这天下哪有不肥的橘猫除非你曝照直播!有图有证据啊!

  对此,洛虹一律表示“呵呵”,因为不想现实生活收到干扰,洛虹在直播时从来都不露脸,硬是凭着他强大的游戏技术和清朗好听的声音疯狂吸粉,短短半年粉丝数就已经荣登Y站游戏区榜单前两名,与另一名同样绝不露脸的游戏区up主黑虎少主不断上上下下不时交换着第一第二的排名,不过……洛虹绝不会承认自己得第一的次数少于黑虎少主的!

  洛虹看了看不断上升的手机微博消息提醒,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带上耳麦打开了直播间。

  “嗨大家好,欢迎大家来看今天的直播~”说着,洛虹扫了一眼直播间人数,三千多,还在不断增加中,嗯,还不错。

  [哦哦橘猫……啊不,少侠好!]
  [少侠好!顺便前面那个233333]
  [橘猫好!(没错我就是来搞事哒少侠快看我!)]
    ……

  洛虹看着紧随其后的满屏幕的“橘猫好”,轻笑了一声。

  [卧槽我刚刚没听错吧!]
  [啊啊啊啊啊啊承包这个笑声!]
  [少侠最苏!苏破天际!]
  [嘿嘿嘿就凭这个笑声我相信少侠一定是攻!]

  我是攻吗?说得好,这位ID是大黄叽的同学我看好你哦!

  洛虹挑眉,打开D盘把鼠标在那一大堆游戏文件夹上移来移去,“大家今天想看什么呢……恐怖游戏?推理游戏?格斗游戏?”不大一会,洛虹的鼠标终于停在了恐怖游戏文件夹上,“决定了!今天来玩这个最新的游戏吧!就决定是你了,ghost town!”

  说着,洛虹不管满弹幕的“少侠三思!!!”毅然决然的启动了游戏。

  “嗯哼,这个开始界面很有意思啊。”

  只见电脑屏幕上的开始界面完全不同于其他恐怖游戏的昏暗风格,反而一片明亮的阳光照耀在干净整洁的镇子里,“啧,这个状态感觉完全就是什么橘光恋爱小游戏嘛,不过说不定是白切黑呐。反而更想玩了啊哈哈哈。”说着,洛虹果断点了开始游戏。

  [少侠等等我做个心理准备!等等你已经开始了?]
  [少侠你完全不虚的吗?!]
  [前面那个新人吧,少侠向来浪上天的,除非是推理游戏会谨慎一点,其他时候就是只浪飞的野猫]
  [2333333我们少侠不要面子的啊!]
  [肥橘要什么面子╮( •́ω•̀ )╭]
  [你们闭嘴我的桌子要被我拍穿了啊哈哈哈]
  [等等你们都忽略了一点!橘光游戏……少侠你暴露了什么……求直播!(bushi)]
  [橘光游戏233333求橘光游戏直播!]
  [求直播橘光+1]

  洛虹抽了抽嘴角,“那位说我是野猫的同学我记住你了哈,好了来我们开始游戏吧!嗯……我还以为进了游戏后会突然变黑的……为啥还是这么明亮啊喂!说好的恐怖游戏呢?”

  洛虹看着屏幕上的主角从窗户向外看,外面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镇里的居民满面笑容的走在路上,再转头看看室内的摆设,一张床,一个桌子,一台电脑,几本书,一个衣柜,一眼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

  [……(这诡异的沉默)]
  [……(少侠在怀疑猫生吧)]
  [……(猫生是什么鬼啦!)]

  “等等这不太对劲啊,我去查查游戏背景。”说着洛虹最小化游戏,点开浏览器搜索了游戏。

  “找到了!呃……这个游戏里除了主角剩下的全是阿飘?!到了晚上镇子就会变成墓地?!主角需要在镇子里找到安全的度过一周,同时找到超度这些亡灵的方法……好吧我明白了,让我们回到游戏。”

  关掉浏览器,又一次打开了游戏,就发现游戏中已经到了晚上。

  “我去刚刚忘记暂停了!!!靠靠靠有人撞门!这什么鬼玩意!”

  就在洛虹大喊的时候,门已经被撞开了,一个全身腐烂没有眼睛的看起来曾经是个人的玩意已经朝着主角扑了过来。

  “这真的是阿飘不是丧尸吗!!!”洛虹一边怒吼着,一边果断转身从大开的窗户里跳到旁边的一个铁栏上,翻身就上了天台。

  [卧槽这个反应速度!]
  [少侠好身手!不愧是猫!]
  [浪归浪,关键时刻少侠超强的!]

  洛虹操纵着角色翻身上了天台,眼看着又有一个丧尸扑过来,角色向右一个翻滚,一脚把那丧尸踹下楼。

  “这真的是恐怖游戏吗!这是动作游戏吧!”洛虹一边吐槽着,一边又让角色跳到另一栋楼顶,刚落到地上,就看见左上角突然出现任务提醒,同时屏幕上也出现了一个地图标记。
  “还算这游戏不太坑人,gogogo出发出发!”

  说着洛虹就让手下的角色前往目标。

  “左跳跳,成功!右跳~完美!来啊一起蹦蹦跳跳,小白兔~白又白~两只爪子跳起来~”

  [什么鬼!!!少侠你清醒一点!]
  [小橘猫~橘又橘~两只爪子挠起来~]
  [恐怖游戏的气氛呢???]
  [少侠玩恐怖游戏哪来的气氛啊……]

  洛虹就这么一路唱着小白兔,一路到了那栋大楼,与一路上丧尸大吼作为背景音不同,这栋楼的附近百米没有一只丧尸,安静的让人心里直发毛。

  “嗯……终于有点恐怖游戏的气氛了。”主角站在大楼楼顶,俯视着楼下。“进楼进楼,前方说不定转角遇到爱啊哈哈哈卧槽什么玩意!”

  主角一进楼,屏幕一花,一个满脸狰狞血花四溅双手乱抓的东西就朝着主角扑了过来。粉丝就就听见一阵乱七八糟的键盘声主角也随着键盘声抽搐了几下扭来扭去的走了几步。

  [转角遇到爱哦~]
  [现世报哦~]
  [别说主角扭得还蛮带感的]
  [键盘生命值-1-1-1-1-1……]
  [心疼键盘]
  [我更心疼少侠的嗓子……]

  洛虹定定神,无奈的笑了一声,继续操纵着主角前进,一路上各种从出乎意料的地方以常理难容的姿势扑出来并且成功的把洛虹吓得拍桌的阿飘总算是让这个游戏恢复了正常恐怖游戏的路子,不过在经历了几次之后洛虹发现这些玩意就算碰到了也不会死亡,于是……

  “来啊你们这些渣渣打不死我!生不生气?略略略~哎又一只,这个看起来顺眼多了哈比之前的稍微好看一点的说”

  [谁能把这只野猫带走关起来……]
  [我觉得没人能制得住这只猫了咱们摘耳机吧……]
  [少侠已经开始给阿飘选美了……]
  
  [系统提示:黑虎少主进入直播间]
  [我去我没有眼花吧?少主来了?]
  [真的是少主哎!活的少主!]
  [少主你不直播跑来看别人直播干嘛!]

  正在沉迷调戏女鬼的洛虹也发现了弹幕的骚动,扫了一眼就发现了某只跑过来的大猫。

  “哎哎哎,少主今天怎么跑过来了?”
  [来看看你啊,小猫还是这么有活力啊]
  [噫,这冲出屏幕的宠溺语气!]
  “呵”
  [噫这个冷笑]
  [我压辣条站橘黑!]
  [橘黑憋走!]

  洛虹就这么一边和粉丝还有少主聊着天,一边就拿到了三分之一的谜底钥匙。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好了接下来就是第二晚了,估计和第一天差不多,有点无聊啊……”

  [别,少侠你无聊起来我们就完了]
  [少主呢?快拉住他!]
  [哎少主很长时间没说话了,该不会走了吧]

  洛虹扫了一眼直播间观众列表,“哎,大黑走了?”
  […………大黑噗]
  […………很皮噗]
  […………哎少侠的QQ图标在闪,该不会是少主吧]

  洛虹笑眯眯的点开对话框,果然是黑虎,就见对话框赫然写着,猫崽子是不是我一走你就说我坏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黑真可爱。”

  就这么调侃着,偶尔隔空调戏一下黑虎少主,偶尔发个疯,一路疯疯癫癫的玩到了最后。

  “啊啊……该怎么评价这个游戏呢,画风什么的还好,就是剧情有点……要是在最后的目标大楼里那些阿飘可以有伤害就好啦,会更刺激一点,我也不会把他玩成疯癫游戏了嗯……感谢少主今天的倾情参与,调戏担当,欢迎以后再来玩啊,那么几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下一次直播大概在两天后,视频会在剪辑完毕后上传,再见啦各位。”

  “呼……”关闭了直播之后,洛虹靠在椅背上出了一口气,拿起放在一边的咖啡喝了一口,“噫,冷了……好苦。”皱着眉拔出耳麦扔到一边,起身把咖啡拿去厨房倒掉,洗干净杯子,走到阳台,眯起眼享受着夕阳。

  就在洛虹懒洋洋的伸了一个懒腰时,讨人厌的声音从隔壁的阳台传了过来。

  “哟,大晚上的终于终于舍得出来晒晒太阳了?”

  洛虹当即脸就黑了下来,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你以为我是你吗大半夜的鬼叫从小到大丝毫没有悔改之心反而越来越过分的毫无道德的混蛋邻居?”洛虹狠狠地瞪着站在隔壁阳台的人,这人叫轩墨,说起来是和洛虹一起从小长大的,算是青梅竹马?

  这天下的青梅竹马呢,要么心有灵犀默契至极,要么就是如同他和轩墨一样,从小就看不顺眼对方怼来怼去互相找事,直到现在长大到了大学还是会时不时的对骂一波。哦,顺便一提,他们从小到大从幼儿园到大学都在一个学校,同班,甚至……同桌。

  洛虹又狠狠地瞪了轩墨一眼,丢下一句“今晚别闹了明天就要上课了我要好好休息”后转身回到了室内,听见电脑音响传来“滴滴”的消息提示,先去厨房热了杯牛奶,端着牛奶一边小口抿着,一边走到书房。

  Y站up主和谐友好交流会
  [黑虎少主]:今天小猫直播的时候是中邪了吗如此神经。
  [玉蟾宫主]:嗯?少侠直播了?
  [魔教护法]:十几分钟前刚刚停播,我赶上个尾巴
  [悬壶济世]:宫主刚刚发的那个新舞很好看啊,不愧是舞蹈区朕站之腿
  [老板娘]:宫主缺腿部挂件吗!我用好吃的换挂件位!
  [玉蟾宫主]:老板娘!大半夜的发什么美食教程!深夜报社吗?!
  [老板娘]:来啊宫主用你一米八的大长腿踢我啊!
  [魔教护法]:没有可以翻唱的歌了……跳槽去游戏区还来得及吗
  [黑虎少主]:游戏区有我和小猫就够了小猴子回你的音乐区去。
  [橘猫少侠]:聊的这么开心啊?
  [玉蟾宫主]:少侠来了!晚好啊,今天的橘猫也是一样苗(ke)条(kou)呢
  [橘猫少侠]:………………

  洛虹无奈抚额,屏幕上出来的这些家伙里,玉蟾宫主是舞蹈区一姐,娇美绝色的面容和堪比超模的大长腿让无数粉丝疯狂跪舔,悬壶济世是生活区,一般视频都是各种养生知识,粉丝爱称“神医”,魔教护法是音乐区,因为其磁性的声线和完全分不出真假的伪音而被喜欢,还有个老板娘……永远只在深夜投稿的美食区up主,报社狂人。再抬头时聊天框里面这群没良心的已经哈哈哈了他一屏幕了。

  [橘猫少侠]:你们给我差不多一点!话说最近Y站又要搞活动啊
  [悬壶济世]:那个up主随机组队活动?
  [魔教护法]:感觉很有意思啊,不同区的up主搭配会是什么效果www
  [国宝保护基地]:宫主和护法配合可以歌伴舞,老板娘和神医可以做药膳,至于少侠少主……合伙做一期蛇精力满载的游戏直播就好,至于我……最好是抽到一个宠物up主比较好嗯……
  [玉蟾宫主]:抽签我记得说是一周后是吧,到时候再看分组,总会有办法的,
  [橘猫少侠]:没错,只要不是太离谱的组合都没问题,我明天第一天开学,先去睡了,晚安各位。

  说着,洛虹再没有管群里说了什么,关闭了聊天框退出企鹅,关掉了电脑,把温度刚好的牛奶一饮而尽,粉红的舌头在嘴唇上舔了一圈,把奶胡子处理掉,就跑去卫生间洗漱了。

  躺到床上时,洛虹闭眼虔诚的许愿,希望隔壁的混蛋今晚安静一点!

  也许是上天真的听见了他的愿望,也许是隔壁的轩墨今晚突然良心大发,洛虹居然真的睡了个好觉,闹铃一响就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啊……阳光不错!收拾收拾,出发吧!

  然而,就在关门的同时,身侧传来了开门的声音,至此,洛虹一大早开始的好心情正式宣告结束。

      ---

愉悦的……又开坑了哈哈哈,解释一下,网上少侠少主关系不错,不知道对方现实是谁,所以才会很聊得来,现实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互看不顺眼互怼互骂互打是常态,长篇中篇不定,视情况更新www

  

评论(7)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