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黑小虎使用手册

  黑小虎使用手册
  
  恭喜您,您已经拥有了由宏梦公司研发出品的黑小虎机体。请先确认您是否有足够的财力和生命力饲养他,为了您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请务必仔细阅读下文。
  一:机体介绍
  型号:虹七系列1.0少主版本
  名称:黑小虎
  性别:男性
  外貌:人形态为黑色长发少年,平时将长发扎于脑后,瞳色为墨色。虎形态为华南虎。
  年龄:人形态19岁,虎形态4岁
  高度:人形态187cm,虎形态身长1.1m
  净重:人形态68kg,虎形态62kg
  语言:中文
  制造地:黑虎崖
  制造日期:1999年8月28日
  默认版本:1.0少主版本
  版本补丁:1.5女魔版本,1.7黑化版本(此版本请谨慎安装),2.2儿童版本,3.0现代西装版本,3.7现代家居版本等数十种版本现已发售。(注:所有版本在转换为虎形态时相同)您可以自行购买或者到分公司安装补丁(具体事项见升级说明,全套版本请见《宏梦补丁合集》)。
  
  二:配件
  当您收到包裹后,请仔细检查以下配件是否完整,若有破损或缺少,可凭发票到分公司领取或更换。
  1.0少主版本及1.7黑化版本配件:
  1、蓝紫色劲装*1(原机体自带)
  2、蓝紫色长靴*2(原机体自带)
  3、金色肩甲*1(原机体自带)
  4、头冠*1(原机体自带)
  5、红色披风*1(原机体自带)
  6、金色护腕*2(原机体自带)
  
  1.5女魔版本配件:
  1、黑色长裙*1
  2、红色面纱*1
  3、黑色绣鞋*2
  4、金色发带*1
  
  2.2儿童版本配件:
  1、儿童套装*1
  2、梨花树*1
  
  3.0现代西装版本配件:
  1、黑色西装套装*1
  2、白色西装套装*1
  3、墨镜*1
  4、手机*1
  5、笔记本电脑*1
  
  3.7现代家居版本配件:
  1、黑色衬衣*1
  2、运动裤*1
  3、睡衣套装*1
  4、老虎玩偶*1
  
  虎形态配件:
  1、黑色颈带*1(虎形态机体自带)
  2、食盆*1
  3、巨型猫窝*1
  
  三:版本兼容
  与魔教系列1.0版本机体相性度极好,与蓝兔等七侠系列机体相性较差,与虹猫机体相性度较为复杂,暂不确定。
  四:激活方法
  1、用“武力手段”唤醒机体,此方法会严重威胁您的人身安全。由于本机体脾气不好及其具有的强大武力值,使用“武力手段”肯定会导致您的身体受到损伤,更有极大概率吸引魔教系列机体前来,会对您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威胁。因此本公司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2、待其自然睡醒。
  3、令虹猫机体出现在黑小虎面前,并对其进行唤醒。请注意此方法不建议单身用户使用。
  五:升级
  1、该机体默认为1.0少主版本,该版本容貌俊美无双,性格稍有自负,很关心家人。
  2、本产品可安装所有发售的版本补丁。
  3、安装1.7黑化版本后请拒绝黑小虎机体递给您的所有药丸状物品,更不可食用,否则导致的一切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安装2.2儿童版本后您的黑小虎机体外貌会发生巨大改变,人形态下身体会缩水至幼童大小,需要您更多的关心与照顾,当他在修炼完毕后您可以给予适当的鼓励与夸奖,虎形态下会缩水为6个月大小的小老虎,请注意及时喂食。
  4、安装3.0现代西装版本后您的黑小虎机体外貌会发生轻微改变,长发变为短发,身穿黑色衬衣,黑色西装裤,黑色皮鞋,偶尔会佩戴墨镜,颇有领袖风范,且财力极高。不过可能会寂寞,需要安装了3.0现代西装版本的虹猫机体陪伴。
  5、安装3.7现代家居版本版本后您的黑小虎机体外貌会发生改变,长发会变为短发,性格较为温和,会增加唱歌拉小提琴技能。与安装了3.7现代家居版本的虹猫机体相性度极高,二者相遇后将立刻触发老夫老妻模式,会有公主抱等秀恩爱场景出现,请注意避雷。
  更多版本请见详细合集。
  
  六:操作界面
  本机体智能性极高,操作性强,完全使用语音系统,可以用中文进行交流。
  
  七:故障及维修
  该机体寿命与普通人相同,但是1.0少主版本会偶尔受伤,请注意及时为他包扎。如有出现严重故障,请联系本公司进行维修,但如果是您的恶意毁坏,您将受到魔教系列其他机体及七侠系列虹猫机体的攻击。
  
  八:注意事项
  ※以下行为会造成您的黑小虎暴走※
  1、禁止黑小虎修习武功。
  2、试图伤害魔教系列黑心虎机体及七侠系列虹猫机体。
  3、带黑小虎拜访购买了豺锋机体的友人。
  4、发表针对虹猫的不良言论。
  5、干扰他和虹猫的谈话或在卧室偷装摄像头。
  6、其他尚在测试中
  注:由于黑小虎机体自带的超高武力值,暴走具有相当可怕的毁灭性。如想防止暴走,您可以再购买一台黑心虎机体或虹猫机体。
  九:好感度设定
  一般——可以进行普通的日常对话生活。
  良好——可以开一些普通的玩笑,可以进行较少的肢体接触
  亲密——可以欣赏到3.7现代家居版本下的黑小虎唱歌和琴声,可以做搭肩拥抱等肢体接触。
  家人——可以倾听黑小虎的内心的烦恼,且此时提出的建议更易被接受采纳。
  PS:本公司友情提示,早起陪伴黑小虎练剑,购买黑小虎喜欢的食物,为负伤的黑小虎进行包扎,在儿童版本运行时细心照顾可以加速好感度的提升。
  *******Q—A*******
  Q:为什么我的黑小虎有时会跑去梨花树下沉默不语呢?
  A:请不要在意,那是黑小虎在思念他的母亲白梨夫人。
  Q:我昨天带着黑小虎出去散步是碰到了一位橘红色长发的少年,结果从回来之后黑小虎就开始时不时的走神,请问这是怎么了?
  A:您遇到的是本公司出品的虹猫机体,由于黑小虎机体与虹猫机体之间的关系渊源极为复杂,如果昨日黑小虎与虹猫没有打架,那么您的黑小虎可能是激发了暗恋模式,您可以适当的给予助攻,比如邀请虹猫机体来做客,帮助黑小虎解答恋爱的问题等。
  Q:有一次我的黑小虎回家后表情一脸餍足,眼里一直带着几分笑意,而且在偷窥他换衣服的时候似乎看到他背上有红色抓痕,请问这是怎么了?我应该进去给他包扎吗?
  A:请您不必担心,那是因为您居住的附近有虹猫机体存在。至于包扎也不用,而且本公司还需要提醒您请不要再偷窥您的黑小虎,否则可能会受到火舞旋风+天魔乱舞警告。
  Q:为什么我有时候会看到一个橘红色长发,清秀好看,气质温润的少年出现在我家门前,我家一直很冷淡的黑小虎居然还会面带微笑地迎接他?
  A:请不要介意,那是虹猫机体接受了您家黑小虎的邀请而来。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不要阻止他们的行动,并为他们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Q:我就是想知道——所有处于恋爱模式下的黑小虎都会一周七天有六天不回家一直待在虹猫身边吗?
  A:您的黑小虎现在可能处于热恋期,当黑虹二人的感情模式进化为老夫老妻之后,您的黑小虎也会按时回家的,不过本公司友情建议为了他二人的幸福,您可以与那位虹猫机体的主人商量后为他们置购一间房屋。
  Q:我不小心给我家黑小虎安装了黑化版本,现在我家里莫名其妙来了六个七侠系列的机体!而且我的黑小虎还变成虹猫机体的样子,还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把长虹剑,请问这要怎么办?
  A:本公司已收到数位客户发来的丢失求助消息,稍后我们会很快派出专业人员为您的黑小虎机体进行版本更换,同时确认其他机体情况。
  Q:我刚刚收到你们发来的黑小虎机体,但是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的样子……为什么看起来老了很多啊……
  A:非常抱歉,本公司给您错发了黑心虎机体,请不要进行激活,我们将于几日内为您进行更换。
  Q:为啥……我家黑小虎在虎形态这么喜欢吃鱼啊……我问他他还告诉我这是日后必须要习惯的……这是怎么了?
  A:您的黑小虎机体可能已经与虹猫机体订婚,虹猫机体最爱的食物是鱼,黑小虎可能是在为婚后生活做准备。请您尽快与那位虹猫机体的主人联系,为二位准备婚礼。
  十:版权
  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宏梦集团所有,祝您使用愉快!
  注:对本公司有任何其他疑问请以“Q:问题”的格式在下方询问,本公司将会为您做出解释。
  fin
特别公告:  
  现虹猫机体推出全新版本——
  1.7血魔版本
  血魔版本配件:
  1、红色美瞳*2
  2、玄铁链*2
  3、灵泉宝玉*1
  4、血袋*10
  注意:此版本极度危险!!!请于深思熟虑后再决定是否安装!如果想要在此版本下百分百确保您的生命安全,您可以购买黑小虎机体或七侠系列其他机体。另外处于此版本下的虹猫极度惧怕雷电,请小心对待。
  fin
  少主机体使用说明也出来啦!开心~如有任何疑问,欢迎于评论区留言,龙猫客服将继续竭诚为您解答!另外不要问我为啥少主没有叫起服务,少主只会去大早上叫起少侠www

评论(4)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