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黑虹】虹猫使用手册

虹猫使用手册

恭喜您,您已经拥有了由宏梦公司研发出品的虹猫机体。请先确认您是否有足够的财力和生命力饲养他,为了您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请务必仔细阅读下文。

一:机体介绍

型号:虹七系列1.0少侠版本

名称:虹猫

性别:男性

外貌:人形态为橘红色长发少年,发尾渐变为金黄,平时将长发扎于脑后,瞳色为琥珀色。猫形态为橘红色小猫,脑后有一缕金色偏长的毛,四爪为白色。

年龄:人形态17岁,猫形态2岁

高度:人形态177cm,猫形态27cm

净重:人形态55kg,猫形态4.5kg

语言:中文

制造地:西海峰林

制造日期:2001年7月31日

默认版本:1.0少侠版本

版本补丁:1.5女侠版本,2.2儿童版本,3.0现代西装版本,3.7现代家居版本等数十种版本现已发售。(注:所有版本在转换为猫形态时相同)您可以自行购买或者到分公司安装补丁(具体事项见升级说明,全套版本请见《宏梦补丁合集》)。

二:配件

当您收到包裹后,请仔细检查以下配件是否完整,若有破损或缺少,可凭发票到分公司领取或更换。

1.0少侠版本配件:

1、白色侠客古装上衣*1(原机体自带)

2、白色侠客古装长裤*1(原机体自带)

3、卡其色腰带*1 (原机体自带)

4、黑色古装长靴*2(原机体自带)

5、长虹剑*1

6、小七*1

1.5女侠版本配件:

1、白色长裙*1

2、淡红色纱制腰带*1

3、白色绣鞋*2

(本版本下1.0少侠版本的长虹剑和小七可通用)

2.2儿童版本配件:

1、儿童套装*1

2、木剑*1

3.0现代西装版本配件:

1、黑色西装套装*1

2、白色西装套装*1

3、手机*1

4、笔记本电脑*1

3.7现代家居版本配件:

1、白色衬衣*1

2、牛仔裤*1

3、睡衣套装*1

4、猫咪玩偶*1

猫形态配件:

1、白色颈带*1(猫形态机体自带)

2、逗猫棒*1

3、食盆*1

4、南瓜型猫窝*1

三:版本兼容

与七侠系列1.0版本机体相性度极好,与黑心虎等机体相性较差,与黑小虎机体相性度较为复杂,暂不确定。

四:激活方法

1、用“武力手段”唤醒机体,此方法会威胁您的人身安全。由于本机体高超的剑术带给其强大的武力值,使用“武力手段”可能会导致您的身体受到损伤,更有极大概率吸引七侠拆迁办系列机体前来,会对您的房屋造成毁坏。因此本公司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2、待其自然睡醒。

3、令黑小虎机体出现在虹猫面前,并对其进行唤醒。请注意此方法不建议单身用户使用。

五:升级

1、该机体默认为1.0少侠版本,该版本充满活力,阳光开朗,富有正义感。有些不爱惜自己,受伤时会试图掩饰,所以当您听见他说“小伤而已,不必担心”等话语时,请立刻制止他并为他包扎。

2、本产品可安装所有发售的版本补丁。

3、安装2.2儿童版本后您的虹猫机体外貌会发生巨大改变,人形态下身体会缩水至幼童大小,需要您更多的关心,当他练剑完毕后您可以给予适当的鼓励与夸奖,猫形态下会缩水为2个月大小的奶猫,请注意及时喂食。

4、安装3.0现代西装版本后您的虹猫机体外貌会发生轻微改变,长发变为短发,身穿白色衬衣,黑色西装裤,黑色皮鞋,颇有精英风范,且财力极高。不过可能会寂寞,需要安装了3.0现代西装版本的黑小虎机体陪伴。

5、安装3.7现代家居版本版本后您的虹猫机体外貌会发生改变,长发会变为短发,性格极为温和,会增加厨艺技能。与安装了3.7现代家居版本的黑小虎机体相性度极高,二者相遇后将立刻触发老夫老妻模式,会有日常投喂等秀恩爱场景出现,请注意避雷。

更多版本请见详细合集。

六:操作界面

本机体智能性极高,操作性强,完全使用语音系统,可以用中文进行交流。

七:故障及维修

该机体寿命与普通人相同,但是1.0少侠版本极易受伤,请注意及时为他包扎。如有出现严重故障,请联系本公司进行维修,但如果是您的恶意毁坏,您将受到七侠系列其他机体及魔教系列少主机体的攻击。

八:注意事项

※以下行为会造成您的虹猫暴走※

1、禁止虹猫练剑等其它妨碍虹猫进行日常生活的行为。

2、试图伤害七侠系列其他机体。

3、带虹猫拜访购买了黑心虎机体的友人。

4、发表针对黑小虎的过激言论。

5、干扰他和黑小虎的谈话或在卧室偷装摄像头。

6、其他尚在测试中

注:由于虹猫机体自带的超高武力值,暴走具有相当可怕的毁灭性。如想防止暴走,您可以再购买一台白猫机体或黑小虎机体。

九:好感度设定

一般——可以进行普通的日常对话生活。

良好——可以开一些普通的玩笑,可以进行较少的肢体接触。

亲密——可以品尝到3.7现代家居版本下的虹猫制作的食物,可以做搭肩拥抱等肢体接触。

家人——可以倾听虹猫的私密烦恼,且此时提出的建议更易被接受采纳,幸运时有可能收到少侠叫起服务哦。

清晨,你一睁开眼睛就被窗外透过来的阳光晃到,这时一只手轻轻的搭在你眼前,为你挡开刺目的阳光,温润的声音轻轻的在耳边响起,“早上好。”那只手拿开,你看见眉目温雅,身着白衣,背负长剑的少年正坐在床边微微俯身,清晨还未梳理的长发落下几缕垂在脸畔,染上几分阳光的琥珀色眸子含着几分笑意迎上你呆滞的目光,少年似乎是被你的表情逗笑了,“嗤”的一声笑了出来,轻轻捏了捏你的脸后站起身向卧室外走去,“我准备了早餐,快点起床。”

PS:本公司友情提示,早起陪伴虹猫练剑,购买虹猫喜欢的食物,为负伤的虹猫进行包扎,在儿童版本运行时细心照顾可以加速好感度的提升。

*******Q—A*******

Q:为什么我的虹猫有时跑到一片森林里去,出来之后难得的一脸忧伤怀念呢?

A:请不要在意,那是虹猫在怀念他的父亲。

Q:为什么我的虹猫居然开始问我正邪两派人士能否在一起生活?而且那个邪指的是谁?

A:恭喜您,您的虹猫已经进入恋爱模式。请注意附近是否有黑小虎机体出没并及时为您的虹猫提供助攻,这样您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台来自别人家的黑小虎机体,当然也有可能您的虹猫被别人家的黑小虎机体拐走。至于邪指的是谁,请您在稍后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为您寄送一套《虹猫蓝兔七侠传(改)》。

Q:有一次我的虹猫回家后表情有稍微的扭曲,面带红晕,而且在偷窥他换衣服的时候似乎看到他背上有红色的痕迹,是怎么回事?

A:请您不必担心,那是因为您居住的附近有黑小虎机体存在。不过提醒您请不要再偷窥您的虹猫,否则可能会受到火舞旋风+天魔乱舞警告。

Q:为什么我有时候会看到一个黑发黑眸长相俊美但是带着一丝邪气的男性出现在我家门前,虹猫还会很开心地迎接他?

A:请不要介意,那是黑小虎机体接受了您家虹猫的邀请而来。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不要阻止他们的行动,并为他们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Q:我就是想知道——谁家天杀的黑小虎把我家的虹猫拐跑了啊啊啊啊啊?!

A:您好,本公司建议您到邻居家找一找,或许会有意外发现哦,以及特别提醒,拐走虹猫的不一定是黑小虎机体,七侠系列其他机体也是有这么做的可能的。

Q:我同时购买了虹猫机体和黑小虎机体,可是他们天天在家里秀恩爱虐待单身狗,平时还有少儿不宜动作,我都要受不了了!!!

A:尊敬的客户,请不要把同一个问题发给不同的客服,多加两个感叹号也不可以,对此我们的建议是:

1、为您的黑小虎和虹猫机体在外购置一套新房,眼不见心不烦。

2、进入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超凡境界。

3、祝您早日找到另一半或多备狗粮。

Q:我家虹猫在一次切换成猫形态后再切换回人形态猫耳猫尾为什么收不回去了?

A:非常抱歉这可能是该机体程序出现扭曲错误,稍后请私信我您的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上门进行校正。

Q:我是提出猫耳猫尾收不回去那个问题的人,我就是说一句你们不用来了,我家黑小虎机体威胁我说敢给虹猫改回去就用天魔乱舞打我QAQ……

A:很遗憾您受到这样的威胁但是本公司必须要改正程序错误否则有可能导致虹猫机体停止运行,您可以把我的回答给黑小虎看一下,如果他依然坚持,您可以请虹猫安抚他。

Q:我同时购买了虹猫和黑小虎,但是为什么我家的黑虹两只没有开启恋爱模式反而天天一见面就开打啊?

A:虹猫机体与黑小虎机体的相性度为不确定,如果中间出现误解等不确定问题,两款机体也有可能达成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购买白猫机体和黑心虎机体,或者调整为其他版本。

Q:我购买了七侠和魔教全部版本,现在我家被拆了……

A:………………很遗憾您遭遇这样的事情,七侠系列机体在遇上魔教机体时又名拆迁队机体,没有在您购买时及时进行说明是我们的失误,我们会尽快对您的损失进行评估并进行赔偿。

Q:我和我家虹猫的好感度已经达到家人一年多了,为什么我家虹猫一次都没有早上叫我起床!

A:抱歉由于虹猫身负很多责任,有可能会彻夜不归,导致极度疲惫,也有可能是因为某少主的原因少侠无法早起,您可以继续耐心等待,说不定哪一天早上睁开眼,少侠就会坐在你床边叫你起床的!注意如果此时的虹猫与黑小虎处于恋爱模式,您有可能收到来自黑小虎机体因为吃醋而进行的攻击。

十:版权

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宏梦集团所有,祝您使用愉快!

注:对本公司有任何其他疑问请以“Q:问题”的格式在下方询问,本公司将会为您做出解释。

————————————Fin————————————
就这么愉悦的搞定了……少主的使用手册过几天发,各位要订购虹猫机体请于评论区留言!有任何使用问题也可以留言询问,龙猫客服将竭尽所能为您解惑
ヾ(✿゚▽゚)ノ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