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伞修】十日生贺

第九天#职业选手聊天群来一发!#(注意本篇带超微量韩张喻黄以及带吴雪峰方士谦玩)

【职业选手群】5月28日晚上10点

夜雨声烦:都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啊出来浪啊!!!!!!!!!!!!我说你们训练完了就不能来群里聊一聊吗你们这群人难道就这么无聊啊快点有没有在线的出来吱一声啊!!!

百花缭乱:黄少你闲不闲啊!大晚上的没人愿意被你烦死。

夜雨声烦:去你的张佳乐你才烦呢我这叫有活力!

君莫笑:得了吧你那是精力过剩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不过也对你年纪大了老人家就一个多休息是不是啊?

大漠孤烟:……

君莫笑:给黄少点蜡[蜡烛]

秋木苏:给黄少点蜡[蜡烛]

沐雨橙风:给黄少点蜡[蜡烛]

王不留行:给黄少点蜡[蜡烛]

鸢格音尘:给黄少点蜡[蜡烛]

百花缭乱:给黄少点蜡[蜡烛]

无浪:给黄少点蜡[蜡烛]

一叶之秋:给黄少点蜡[蜡烛]

冷暗雷:给黄少点蜡[蜡烛]

海无量:给黄少点蜡[蜡烛]

流云:给黄少点蜡[蜡烛]

………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什么意思原来这么多潜水的!一个两个都在窥屏啊我去!还有韩队我不是在针对你你你你别介意啊!!!

索克萨尔:少天,对前辈要礼貌

夜雨声烦:队长明明是老叶先挑衅!

石不转:现在已经十一点二十分了。

君莫笑:我去!张新杰还醒着?

夜雨声烦:我的天张新杰你居然改作息时间了?

百花缭乱:副队……为难你了。

石不转:嗯,因为有些特殊原因。

百花缭乱:虽然我知道特殊原因是什么但是我有些不相信副队真的可以推迟到零点睡觉

冷暗雷:+1

大漠孤烟:新杰你没问题吧?要是坚持不住你去睡觉我来帮你做?

石不转:谢谢队长,不过不用了。

君莫笑:张新杰这是要干嘛?居然改作息时间了?霸图的给解释一下?

百花缭乱:我们霸图的事情干嘛要给你说?

君莫笑:啧乐乐你这就不对了。

一枪穿云:知道…轮回?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们也有些事情要做,另外队长在问轮回的人都在吗?

一叶之秋:我在呢队长放心我记得呢!

笑歌自若:我也在

吴霜钩月:我在队长

王不留行:微草的人呢?

木恩:队长我在!

云山乱:我也在呢

残忍静默:没问题我在

方士谦:小队长我们都在训练室

王不留行:那我也下来

鸢格音尘:雷霆的!雷霆的!!!在不在?!

君莫笑:等等你们几个战队这是今晚紧急集合吗?

风城烟雨:烟雨的!都出来!

逢山鬼泣:虚空的在吗?

夜雨声烦:老叶这你就不明白了半夜紧急集合一下有助于训练队员的警惕能力锻炼我们的反应能力还能加强队伍团结所以我们几个战队决定试一下!

君莫笑:黄少天的字太多了从来懒得看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黄少

夜雨声烦:我@#%*@¥%&%¥#¥!!!

吴雪峰:小队长这么晚还不睡?

君莫笑:不想睡,笨蛋弟弟一直在烦我

秋木苏:你弟弟又在叫你回家了?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什么时候有个弟弟的?还叫叶秋?!

君莫笑:是啊,刚刚才挂了电话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不要无视我啊快点回答!

君莫笑:文州呢快点吧这个话唠拖走

百花缭乱:拖走…好像有什么不对…

秋木苏:拖麻袋的既视感……

夜雨声烦:我去苏沐秋有本事来PKPKPKPKKPKPKPKPKPKPK

沐雨橙风:叶修哥快点看兴欣群!

————兴欣群————

晓枪:在神之领域列屏群山发现野图boss影子军师沙寒,要来吗?

君莫笑:兴欣在线的都拿账号卡上线,抢了这个!

秋木苏:行,我已经上线了

沐雨橙风:我正在往列屏群山走

海无量:行,我来了,

一寸灰:知道了前辈

昧光:我这就去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我马上就来!

迎风布阵:你们快点啊!蓝溪阁的攻势很猛啊!

(纵然蓝溪阁有黄少和小卢,中草堂有王杰希和高英杰,然而小卢被刘小别拐走了,高英杰一看就一帆就跑过来和好朋友聊天了,于是兴欣拿下了boss嗯…)

————职业选手群5.29,0点————

沐雨橙风:叶修哥生日快乐!@君莫笑

海无量:老叶生日快乐啊!祝你越来越没下限啊!@君莫笑

迎风布阵:老叶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啊!@君莫笑

寒烟柔:叶修生日快乐@君莫笑

包子入侵:老大生日快乐!@君莫笑

昧光:队长生日快乐!@君莫笑

一寸灰:前辈生日快乐!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君莫笑

小手冰凉:队长生日快乐@君莫笑

毁人不倦:…生日快乐@君莫笑

战斗格式:前辈生日快乐,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我会带着嘉世一直走下去!@君莫笑

大漠孤烟:叶修生日快乐@君莫笑

石不转:在此代表霸图全队祝叶神生日快乐@君莫笑好了我该休息了。

百花缭乱:老叶生日快乐啊~@君莫笑

冷暗雷:生日快乐叶神@君莫笑

王不留行:微草全队祝生日快乐@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生日快乐啊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我们使用战队约好今天晚上0点同时在线给你生日祝福的不过这个其实苏妹子和我们商量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是不是是不是?@君莫笑

索克萨尔:蓝雨全队祝叶神生日快乐,少天。@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生日快乐

无浪:我觉得我们队长的意思这一次很清楚不用我翻译了,轮回祝叶神生日快乐哟~

一叶之秋:等着我一定超越你!生日快乐@君莫笑

风城烟雨:烟雨祝老叶生日快乐啊@君莫笑

逢山鬼泣:虚空祝叶神生日快乐!@君莫笑

生灵灭:雷霆祝叶神生日快乐

斩楼兰:啊我来迟了吗?义斩祝叶神生日快乐啊!@君莫笑

风景杀:301祝叶神生日快乐

唐三打:呼啸祝叶修生日快乐@君莫笑

扫地焚香:皇风祝叶修生日快乐@君莫笑

吴雪峰:小队长生日快乐啊~别累着自己,早点休息。@君莫笑

沐雨橙风:哎不对兴欣少了个人,哥哥呢?你别是忘了吧?!@秋木苏

海无量:卧槽!我的眼睛啊!!!林大大救命!@冷暗雷

冷暗雷:嗯?方锐怎么了?

迎风布阵:我去,真是瞎了老夫的眼!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苏沐秋叶修你们两个不要脸的注意点影响!

夜雨声烦:所以魏老大究竟什么情况?!那两个没下限的又干啥了?

木恩:嗯?叶修前辈和苏沐秋前辈干什么了吗?一帆?

一寸灰:嗯,苏沐秋前辈刚刚拿着戒指和叶修前辈求婚了///////

百花缭乱: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流云:哎哎?求婚了?谁和谁?

沐雨橙风:嗯…哥哥求婚了…而且,叶修哥已经答应了…

海无量:这两个狗男男秀恩爱秀了这么久终于在叶修生日放大招了,还是秒杀的大招!

包子入侵:所以以后要把苏沐秋叫大嫂吗?

迎风布阵:我觉得叶修才是下面那个

海无量:+1

夜雨声烦:我也这么觉得…不过苏沐秋这是开大了啊,苏妹子发张图片呗?

王不留行:恭喜

索克萨尔:恭喜前辈

秋木苏:阿修,生日快乐,我爱你,今后的人生也请和我一直一直走下去吧 ^_^ 

君莫笑:啧,我就说今天你们一个两个都瞒着哥什么,苏沐秋你多大了啊,还玩这些,再说刚刚不是答应你了吗?还要再来一次?

秋木苏:群里来一遍,刚刚黄少不是要照片吗?我们直接来一次重播。

沐雨橙风:我全程拍了照片!你们对一句我发一张!

君莫笑:行啊,羡慕死这群单身狗(烟)

秋木苏:阿修,生日快乐,我爱你,今后的人生也请和我一直一直走下去吧 ^_^ 

君莫笑:说这么多干嘛?十年不是都走过来了吗?

沐雨橙风:[苏沐秋拿着戒指面对叶修.jpg]

沐雨橙风:[叶修笑着伸手让苏沐秋戴上戒指.jpg]

沐雨橙风:[苏沐秋低头吻手.jpg]

沐雨橙风:[叶修为苏沐秋带戒指.jpg]

鸢格音尘:此处应该有本!!!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明天可以更新我的那篇文了…

叶下红:素材get!我去画画了!!!

夜雨声烦:我的天叶修那个笑是什么情况啊!他什么时候笑的这么温柔过!

君莫笑:当然是在沐秋面前

秋木苏: ^_^ 

沐雨橙风:前方高能预警!!!

沐雨橙风:[苏沐秋叶修接吻,jpg]

鸢格音尘:啊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去群里还有未成年呢你们两个注意点不要污染了我们蓝雨的未来啊!!!hhh魏老大我看见你在后面翻白眼了!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他们两个!!!@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我要去找大孙…@再睡一夏你明天有空吗?

海无量:老林你明天有空吗我觉得我暂时不想呆在兴欣…@冷暗雷

风城烟雨:啧啧啧,孙哲平喻文州林敬言你们几个学着点苏沐秋

————————

叶修关了QQ,看向自己无名指上那个戒指,苏沐秋注意到叶修的神情,笑眯眯凑过来,“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啊?”叶修瞥了苏沐秋一眼,“嗯,感动极了。”苏沐秋眼睛一亮,“那有没有奖励?”叶修转戒指的动作一顿,突然站起身向楼上走去,苏沐秋站在原地一脸茫然看着叶修的背影,叶修走了一半发现苏沐秋没有跟上来,转身看见苏沐秋还站在原地,饶是叶修的脸皮也有些受不了,“你不是要奖励吗?!”

一楼众人看着苏沐秋跑去追叶修的背影,魏琛方锐默默捂脸,“今晚我突然就不想上去房间睡觉了……”

——————————

总感觉今天的水了很多……好多废话……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