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QAQ

这里龙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伞修】十日生贺

第七天#表白的正确姿势#


叶修是霍格沃茨拉文克劳学院的五年级生,同时也是拉文克劳的级长,苏沐秋则在格兰芬多,五年级生,格兰芬多的级长,同时还是魁地奇队长,二人平时见面在外人眼中总觉得是两个对立面,一见面就开始互相嘲讽什么的,但是只有和叶修一样在拉文克劳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和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知道,这两个家伙关系好得很,私下跟一个人似得。每次私下的配合他们两个都是分分钟吊打其他组合,这件事情也只有格兰芬多的韩文清,拉文克劳的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知道。


而且苏沐橙知道知道自家哥哥有一个绝对不能让叶修知道但是又非常想要叶修知道的秘密,对此,苏沐橙表示,哥哥你个死傲娇这样子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叶修哥啊。╮(╯﹏╰)╭


而同样的,叶秋也知道自家同胞哥哥叶修有一个绝对不想要苏沐秋知道但是又希望苏沐秋知道的秘密。对此,叶秋表示:“呵呵混账哥哥你平时脸皮那么厚有本事就去表白啊!”


1.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叶修坐在拉文克劳的长餐桌边。叼着根薯条抬头看着天花板上流过的白云,“又是个好天气呢,笨蛋弟弟第一节什么课?”坐在叶修旁边的叶秋不爽的瞪了叶修一眼以示对自己的称呼的不满,二叶修继续吃着手中的水果馅饼无视了自家弟弟,叶秋只能磨着牙拿出自己的课表塞到叶修鼻子下面,“自己看!”“唔……保护神奇生物学啊,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嘴角不自觉的带出一点笑容,那个白痴…想着就不自觉向不远处看去…


而叶修所看的是苏沐橙坐的地方,苏沐秋刚刚走过来看看自己妹妹,当然这之前两个人又进行了一次日常斗嘴。


而看见自家哥哥眼神的叶秋表示,“哥你快去表白吧苏沐橙都告诉我了你们两个还在玩什么暗恋啊要不要闪瞎弟弟的眼!”


2.一次魁地奇比赛正是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虽然叶修因为体力的原因并不是拉文克劳魁地奇球队的成员,不过这并不妨碍叶修挑衅(调戏)苏沐秋。


而作为围观群众的叶秋苏沐橙等人表示,也就你们两个能把挑衅生生弄出调情的感觉了!赶紧滚去告白啊!


3.这一天暗恋某格兰芬多的拉文克劳的叶级长终于有些按耐不住了,偷偷趁着没有课的时候约出来了苏沐橙,打算先从苏沐橙这边打探一下苏沐秋的情况,天使的苏沐秋也约走了叶秋,同样打算从暗恋目标的弟弟下手试探一下。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四个人约出来一起吃饭,知道这件事之后苏沐橙和叶秋纷纷表示,所以说你们两个找我试探究竟有什么意义!思维这么同步完全一模一样你们居然还感觉不到对方的心情?!


4.在与叶秋(苏沐橙)畅谈一番之后,苏沐秋(叶修)表示:“嘿嘿嘿原来你早就暗恋我,等着,被我表白以后看我怎么取笑你……”



5.最近,霍格沃茨很热闹,嗯,非常热闹。

 

因为,在外人眼中一直是水火不容天天吵架的格兰芬多级长和拉文克劳级长在一起了......


而所有听见这个消息的人都表示:“呵呵。你TM在逗我他们俩昨天晚上才吵过一次呢。”


然后他们就被手牵手走过笑的开心的苏沐秋和叶修闪瞎了眼。


“…………WTF???!!!”


6.两个人的表白方法都是对方的弟弟(妹妹)出的。


叶秋原话:“我哥也就是在其他方面脸皮厚,在对你的感情从他能掩饰到你都没有发觉注意点就可以看出来我哥这方面还是一般的,所以你就直接一点选个很多人在的时候直接来一发直球!”


苏沐橙原话:“哎呀叶修哥你也知道我哥就是个死傲娇!你要是不直接打破和他玩太极玩个十年八年都他估计还在傲娇没有表白呢!所以叶修哥你直接选一个人多的时候单刀直入一发入魂直球袭击拿下我哥!”


啊,连自家弟弟(妹妹)都思维出奇的一致呢,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啊!


7.后来,叶秋和苏沐橙都告诉了自家哥哥苏沐秋(叶修)要和他表白的事情,两个人一听觉得,行啊正好!第二天不仅自己不用费心想法子告白,到时候还能趁机调戏对方,于是第二天两个人都等着对方先告白………


之前的默契心有灵犀呐?!(摔!)


8.最后还是苏沐秋先忍不住,直接跑去拉文克劳的塔楼下,抽出魔杖就开始念咒语,然后正在写论文的叶修就看见窗外漫天的心形烟花,只要起身去看看是谁在表白面前就落下一只猫头鹰,猫头鹰抬起一条腿,腿上绑着一个魔法球。


叶修:“……


”趁着所有人被烟花吸引注意力,叶修打开了那个魔法球,苏沐秋的声音就传来出来:“阿修,我在城堡大厅等你。”


不是平时称呼的叶修,而是阿修,叶修握紧手心的魔法球,一猫腰,就偷偷跑了出去,众人之中只有苏沐橙在回头时看见了叶修溜走的背影,偷偷笑起来,叶秋在旁边有些无奈看着哥哥跑走的背影,看来明天苏沐秋就变成自己哥夫了,朝天犯了个白眼,认命的坐下帮叶修写完剩下一半的论文。


9.叶修一路狂奔跑到了大厅,就看见苏沐秋站在那里笑着看自己,叶修顺了一口气,直起身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苏沐秋,“大半夜约我出来干嘛?”苏沐秋笑意不减,“你既然愿意跑出来,肯定也明白。”叶修少见的不带嘲讽的笑,“我说苏大大,一场烟花,一个魔法球,就算是表白?”苏沐秋摩挲着下巴看似苦恼的思考了一会,又直视着叶修的眼睛,“那,再加一句,我爱你?”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眼睛,低头笑了笑,“再说一遍。”


“我爱你。”

“喂表白不带名字啊?”

“好好好,我爱你,阿修”

“我爱你,沐秋。”


————————————

这一章好短小......原谅我今天上了一天的课没有太多时间码字......

评论(11)

热度(26)